close



娃娃‧《一定瘦‧分享》  分類:嶄新。2008/10/02 14:28發表

做中學‧學中覺

 

蛋糕甜食,高熱量的代表,更是減肥界的頭號殺手。

我不懂,好吃的東西,為什麼要抗拒它?

抗拒它之後的身材,就會纖細苗條嗎?
抗拒它之後的心情,就會喜妙快活嗎?
抗拒它之後的人生,就會幸福美滿嗎?

了解生命基金所強調的《自然》之定義後,面對所有的食物,我開始抱持著,不多也不少,不拒更不懼。(感謝梅林姊爲我提了此句)

當我帶著開心的心情吃下每一樣食物時~~身體會感受到:
哇!~娃娃吃的這麼開心,這個食物一定很棒,快快快,大家快來將它分解,將它的養分一一分送給所有器官

瞧~用這麼開心的心情吃下蛋糕後的我,隔天,大隔天,大大隔天,體重完全沒增加半兩。
瞧~這不就是生命基金中自然一定瘦的首要關鍵嗎?

用了什麼,就會得到了什麼

當自己面對食物時的態度,是質疑是害怕時~~身體會感受到:
咦?~娃娃這麼害怕這些食物,吃的很不開心很忐忑不安,那這些食物一定是不好的,大家要小心,千萬別碰它,別吸收太多。

結果呢?隔天一上磅,出現的數字不如預期,更讓害怕食物的心,更扎實了。

一而在,再而三的,身體受不了,體態自然瘦不了。

我也承認,以前的我,不太能放下對體重數字的迷失。
但,如今的我,卻真的可以很開心的與我的體重數字共舞著。
因為我知道,不管胖了幾兩或瘦了幾斤;我,依舊是我。
人生依舊任我翱翔,任我揮灑,恣意又無愧的,任我遨遊著。
並不會因為我胖了,就不能再飛翔了;更不會因為我瘦了,就輕易的被巨風吹走。
人的一生中,生命之基金,有好多好多。
但,若沒有了健康,有再多的纖細苗條?又有何其用?

做中學,學中覺。
大步走,堅定心。
我,一定瘦。



引用:老茶房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old-tea/article?mid=-2&next=10468&l=a&fid=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