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天才是高手的生日
不過我們今天就提前幫她慶生了

昨天正怡就請我們寫卡片
然後晚上邀我們去她家幫高手慶生

今天上于仁壽主任的課時
就先跟高手來個第一砲驚喜-在課堂上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中午拔河後
我跟歆慈就和美吟會合
一起先去正怡房間佈置好
我一直以為會有10幾個人去的說
沒想到只有我跟歆慈和她們4個人
整個感覺很受寵若驚
挺開心的說

美吟他們是買比薩來慶生
其實說實在的
我好久之前就好想吃比薩的說
想不到今天可以如願
超開心的

佈置好後
由正怡去熊的房間把高手給騙過來
假裝說要填問卷
其實就是要給她第二砲的驚喜拉
高手真的有嚇到的說

吃飽喝足後
正怡送上了給高手的賀禮
就是2張照片集加賀詞卡
真的是超用心的
看了我都好想要喔
裡頭有大一到最近照片的節錄
我都有在中間湊上一腳
真高興^^

之後
我們一起拍合照
拍著拍著
就研究起如何把我的眼睛變大
因此呢
正怡就開始幫我畫眼線
看起來真的挺不習慣的
歆慈幫我畫下眼線
不過有點癢
所以我一直在笑
還有夾眼睫毛

美吟則是貢獻了她的雙眼皮貼
不過都有點小失敗
但是最後有一隻眼睛弄的還不錯

接著不知怎地
研究起我的頭髮
所以
正怡美吟跟歆慈3人就七手八腳的幫我綁另一種髮型
也給了我一些建議
還不錯唷

這樣一來
同上次筠茹幫我綁的那種髮型之後
我又多了另一種髮型
這樣也不會太過單調
正怡跟歆慈都給了我一些小訣竅呢

總覺得到最後就變成我的改造大會
還蠻有趣的說

真的是非常謝謝妳們喔

在此也祝高手明天生日快樂^^







說實在的
生日是在非假期的日子的人還蠻幸福的喔
大家就比較會注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