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_N更新日期: 2007/02/09 11:50







許瑋倫追思音樂會,充滿了歌聲跟感傷;藝人好友說好不掉淚,卻還是忍不住,王心凌更是哽咽,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許瑋倫光芒演唱會,從「無條件為你」這首開始,是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沒有修飾,沒有合音,卻聽的出許瑋倫的認真用心,好朋友一一上台,話到嘴邊,都哽咽了。

藝人楊謹華:「很想念你用一張,很認真的臉對我說,有機會一定要來我的演唱會。」藝人林依晨:「生命不是現在,那是何時,謝謝你,親愛的瑋倫,謝謝你讓我看到了,天真,浪漫的美好與寬容。」

藝人王心凌:「(哽咽)瑋倫是我在圈內少數的好友,所以我更加珍惜跟她的情感,我一直覺得她可以醒過來。」藝人楊丞琳:「我不想失去她,真的不想。」

藝人賀軍翔:「如果來生有緣,期望與妳相識,因為妳是我永遠的朋友。」藝人鄭元暢:「來不及對你說,我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妳。」藝人陳宇凡:「我們下輩子見面的時候,妳要像這輩子一樣這麼正,要不然我會假裝不認識妳。」

許瑋倫父母坐在台下,淚眼聽著這首女兒生前難過就要聽的「葉子」;說好要微笑送瑋倫,大家輪流逗許媽媽笑。藝人鄭元暢:「許媽媽今天很漂亮,代替瑋倫說,你今天真的很美很美。」藝人陳宇凡:「阿姨要吃飯,不然我坐妳大腿,我很重哦。」

藝人黃嘉千:「瑋倫倫,不可以打鋼琴哦!鋼琴會痛哦,好好練琴。」藝人黃韻玲:「媽媽就煎荷包蛋給妳,裡面有流蛋黃的那種。」

看著許瑋倫生影片,聽著許瑋倫唱過的歌,許瑋倫生前最大夢想,在這一刻,完成、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