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_N更新日期: 2007/02/09 18:14







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播放了許瑋倫當初在艾迴唱片試唱,完全沒曝光過的的「光芒」、「好眼淚壞眼淚」、「大男人主義」3首歌曲;其中在許瑋倫在唱到,「好眼淚壞眼淚」這首歌時,還一度因為想起情傷,當場落淚,歌曲中也聽的見她的哽咽。

「光芒」歌詞片段:「回到過去看見你天使般的笑容,天真的眼神中,露出一絲驕傲,記憶裡你那清脆開懷的笑聲,失落時的失聲痛哭。」

最乾淨的歌聲,卻仍然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透過MTV式的演唱會,在場的每一個人,彷彿參與了許瑋倫未完成的甜蜜夢想。「光芒」歌詞片段:「拿出畫筆,描繪出未來的幸福模樣,在茫茫人海之中,我看到,你的光芒。」

來不及描繪未來的的幸福模樣,感嘆歌詞和人生竟是如此貼切,在「壞眼淚」這首歌裡,更聽的見許瑋倫因為歌詞,觸動情緒的哽咽嗓音。

「好眼淚壞眼淚」歌詞片段:「我哭,是因為你的手,曾答應帶我向前走,難過,我哭,是因為我的手,找不到,你說的以後,好眼淚,壞眼淚,我都曾為你流,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就像小女孩渴望愛,歌詞更透露許瑋倫情感上,對男友的依賴。「大男人主義」歌詞片段:「你說你是大男人,是該照顧我的人,讓我不怕風雨,躲在你的懷裡,是永恆,真的是大男人,你說會盡你所能,讓我不辛苦往後的每一天,都有你來疼。」

對愛情的甜蜜夢想,許瑋倫用歌聲表達,而親友和影迷對許瑋倫的愛,也像被已經記錄下來的歌聲,永遠不會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