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_N更新日期: 2007/02/09 18:47 記者:古彩彥







今天是許瑋倫的紀念音樂會,不少影迷都到場,希望和許瑋倫親自告別,但是有一位影迷,卻因為前天熬夜排隊搶票太累,睡過頭無法進場,也沒辦法拿到許瑋倫的限量海報,難過得當場向工作人員下跪還大哭,失控的舉動,讓周圍的人都看傻了眼。

工作人員:「不要,不要這樣子,不要激動,你先遲到的,對不對。」影迷許先生:「我不是故意的。」工作人員:「我知道,我們知道,你先在旁邊坐。」

任憑工作人員好說歹說,激動的影迷就是跪地不起,無奈的工作人員只好只好一人一邊,將已經哭到雙腿發軟的男子給架到一旁。許先生:「我不是故意的,嗚…。」

不但哭喊「瑋倫對不起」,還數度激動到腿軟。氣氛詭異,直到大家聽清楚男子說的話後,才知道,他原來只是懊悔,自己睡過頭,看不到演唱會。許先生:「那天(2/7)排隊,我也晚上11點就去排了,對啊,因為自己也是又要上班,就會比較晚睡,加上前天又排,就…一睡就睡過頭了,(主辦單位)他說睡過頭沒關係,可以拿海報跟簽名,可是等到來到這邊,還是一樣不行,瑋倫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話說了一半,情緒又開始激動,戲劇化的過程,就連記者也傻眼,不過有感於影迷對許瑋倫的深情,主辦單位還最後是送上了簽名海報,希望能緩和他的悲傷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