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四)

這次回家
就發現到了跟在學校R棟一樣的工程梯
因為我家也是很巧的在重新油漆
學校這幾天也在重新粉刷
不知道是哪根筋想到

我家從過年階段開始
我爸就已經在那油漆
可能覺得不過癮
所以才請工人全部粉刷過
所以是我家先開始油漆的

工程梯團團圍住我家後左右
前面當然不能架也不需要架
不然我們進出就會很困難拉
感覺自己處在一個另類的牢籠裡
稱不上安全
卻也可能讓宵小有機可趁就是
但我想應該不會拉

工程梯在架的時候
我姐要去後頭開瓦斯
上頭有個工人正在架
原本我姐想說應該不會有事
想不到就這麼剛好
掉了一個鐵絲在我姐頭上
據我姐所說還蠻痛的
實在是有夠衰

室內的大粉刷是在我回來的前一個禮拜就完工
因此就躲過了幫忙打掃拉
不過較接近室外的地方還沒粉刷
樓下有放洗衣機的地方
禮拜五把它搬到外頭去
結果當天晚上就下起雨來
把洗衣機給淋濕拉
也太剛好了吧

期待趕快粉刷完畢
不然到後面去開瓦斯實在是很不方便捏
還要彎腰過山洞
怕哪天沒注意給撞到頭
那就很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