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_N更新日期: 2007/02/06 20:30







許瑋倫遺作太陽的女兒片段曝光,片中許瑋倫飾演需要換心的病人,跟男主角施易男以及張復健都有精采的對手戲。為了演好劇中角色,許瑋倫全力以赴。只是戲還沒拍完,女主角卻已經先走一步。


施易男(劇中對白):「我可以請你跳舞嗎?」許瑋倫:「可是我心臟不太好,所以可能沒有辦法跳舞。」施易男:「你忘了嗎,你心臟已經好了,一點問題都沒有。」


許瑋倫走了,留下了眾人的不捨,也留下了這部最後作品,太陽的女兒。許瑋倫(劇中對白):「映月我不會輸給你的!」


飾演換心病患,和男主角施易男墜入情網。對於感情的執著,許瑋倫演起來,絲絲入扣。許瑋倫(劇中對白):「因為我想成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施易男:「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啊!」許瑋倫:「因為我希望你只愛我一個人,所以只要我比映月更好,這樣子你選擇我,就不會覺得對不起她。」


而這幕依靠在父親張復健懷裡,流下眼淚的內心戲。更讓所有工作人員現在看來,心酸不已。許瑋倫(劇中對白):「我可以當你的嘉嘉,就已經覺得很快樂很滿足了,所以你以後也要快樂喔!」


如今戲還得繼續拍,女主角卻香消玉殞。製作單位表示,會把許瑋倫的戲份全都留住,讓所有人,最後一次看到她的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