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六)

今天又跟姐姐出去玩了
感覺今年的寒假跟姐出去玩很多次
雖然有點累
但是蠻開心的
畢竟是學生時代最後一個寒假
之後可能就沒辦法這樣子盡興的玩拉

這次是去高雄玩
由於沒有事前調查
所以就跟上次的行程一樣

首先去了漢神巨蛋
在那邊吃了咖哩雞飯
結果跟櫥櫃展示差蠻多的
光是那個份就是少的可憐
我跟姐自上次那餐
再度點錯餐點= =
之後
買完方師傅的羅宋麵包後
便前往下一站-新堀江

到了新堀江
馬上買了一杯木瓜牛奶
之前去屏東玩時買了杯酪梨牛奶
幸好都很好喝
沒有讓我失望

之後
隨處晃晃
看了格子舖後
又晃到另一條街
看到了一家夾娃娃的店
在那邊我發現到油條先生的蹤跡
實在是很興奮
原本是想夾夾看
但是並沒有馬上去行動
而是先繞了一圈

繞的時候
看到另一個機台也有油條先生
不過是比較小的
那機台有3個人在玩
我就看她們沒投錢卻可以一直玩
那小油條先生的金額是70元
想必是超過了那些錢卻還沒夾到
雖然如此
她們真的夾了蠻久的說
我跟姐也在旁邊一直看她們夾
她們因為夾了有多次感覺不耐煩
還想要直接讓店員拿給她們就好
不過到最後還是有夾到拉

看完之後
我就在猶豫要夾大的還是小的油條先生
後來決定夾大的
但是我只夾一次
沒中之後想說離開
離開的時候
看到隔壁攤子上有人在賣油條先生
去問了價錢
跟機台一樣的小油條要80元
因此姐姐就鼓動我去夾娃娃機弄
反正都差不多價錢
而且幸運的話還可能不需花那麼多錢就可以拿到呢

因此
我便開始玩了起來
但是果然沒有這麼好夾
一下子就花了70元
因此便開始不用錢就可夾的情況
其實姐姐只是很想要享受這樣一直夾娃娃的樂趣吧
所以才會鼓動我去玩
而大部分都是姐姐玩沒錯拉
她玩的也蠻開心的說
到了最後階段
其實有機會可以一次夾到2隻
但是一直都沒辦法弄起來
最後我去夾的時候
夾子弄得太過後面
結果就勾到了其中一隻掉了下來
另一隻便跟我們say byebye了
因為上一組人馬在夾到一隻後
不知為啥還可以玩2次
所以我以為我們也有這種福利
結果它就停了下來
實在是掃興
而且之後姐姐也一直怪我弄得太後面
不然就有可能抓到2隻說
其實也不一定拉
也可能只會夾到一隻而已阿
原本沒有很喜歡夾到的那隻油條先生
但是最後越看越可愛拉


結束了夾娃娃大戰後
我們便直奔最後一站-夢時代
出了凱旋站
超多人等著搭接駁車
於是便有計程車司機在拉攬生意
還一邊恐嚇我們說要等40分鐘才可以坐到接駁車
其實我們等沒10分鐘就坐到拉
真的是抓住人的不想等待的心情呢

去夢時代目的之一是要買雨傘
原本以為雨傘上頭的logo是我買雨傘地方的店
結果找了之後
好像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於是便敗興而歸
轉而去霹靂晃了一下
晃了一圈沒看到什麼後
我們就去了此行最大目的地方-湯姆熊

我們一先就換了200元
不過我也不知道玩了什麼
一下子就花了快光
也沒有得多少彩票拉
而姐姐感覺比我多得幾張彩票
因為想要換一個要價400彩票的修女豬
於是我們又各自換了50和60元
才終於在路人給的彩票跟我們的一起換到那隻修女豬

或許是在新堀江把姐姐的玩興給引了出來
原本要離開了
想不到姐姐還想要繼續玩
於是我們又換了100元
這一次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幸運機台
那就是夾彩票機
我之前都沒有去夾
因為想說應該不會中
抱著夾夾看的心理
我往一團50張彩票的地方過去
就是這麼一夾
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那就是我夾到了1張50跟2張30的彩票
實在是嚇了我一跳
同時也超級興奮的
我也聽到一個小女孩說著我很厲害
心裡很是驕傲呢^^

姐姐看到我的戰績
也手癢的跟著玩
想不到姐姐也有夾中20張彩票
真的是蠻幸運的說
其他人沒中
我跟姐姐都有中

因為還有剩代幣
所以我再玩了一次
這次我依舊往相同方向前進
本來是抱持不會夾中任何彩票的念頭
想不到幸運之神再次眷顧我
我又夾中了2張30元彩票
也是讓我很興奮
姐姐也跟著再玩一次
一樣也有夾中彩票
真想不到會這麼樣的幸運拉^^

為了換修女豬
已經花掉了大把彩票
之前有想要換搖頭泡麵公仔
原本以為在這100元間沒辦法如願
結果加一加換完還有剩的說
真是皆大歡喜呢

雖然時間已經很晚
但是我們還是在地下1樓吃了麻辣鴨血鍋
原本以為會有白飯
結果卻是在火鍋裡加冬粉
份量也沒有很多
但是因為有優惠價了
所以倒也不會太計較了

之後
我們準備要搭接駁車回家時
發現等接駁車的人實在是有夠多的拉
因此我跟姐便決定用走的
問了警衛後
便義無反顧的走向姐認為正確的道路
結果我們越走越覺得怪怪的
於是問了迎面走來的一對老夫婦外加他們的孫子
他們一聽我們要往捷運站
馬上說我們走錯方向
是在另外一邊才對
還不厭其煩的指引我們對的方向
幸好有遇到他們
不然我跟姐可能多走許多冤枉路呢

回到家之後
都9點多了說
實在是超累的拉
但是
也玩的超開心的拉
雖然我預定要買的東西沒一個買到
還是一個很棒的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