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來3個房間

211,308,309


去借吸塵器
順道把裡頭的集塵袋給弄乾淨

先211整套
叫學姊檢查完後


去308

妞妞學姐和小玉學姊2人
竟然在308等我們

才知道
小玉學姊很擔心我們
所以
才和妞妞學姊一起來看我們怎麼的作法
順便糾正教導我們


我比較花時間的事
應該就是折床角的部份了吧

自己看了不滿意後
都會拼命的想要修正
可是
往往等到我修正好時
早就耗掉不少時間

妞妞學姊看我的作法
也是認為我花太多時間在折床角的部份
而且太過苛求
硬要做到好


妞妞學姊是說有些床角原本就是會有皺皺的
不用太在意

也教了我她自己折床角的方法
就是再折第一折要塞進去時的那個動作
只要塞一次就好
然後再反折回來
全部塞進去

中間部分則是等2個床角折好後
在用力往下拉扯
塞進去


還有
要將床單拉到床下時
那個動作可以一氣呵成
不需要像之前我拉一下扯一下
扯到底需要弄3,4次的步驟
很耗時間

原本
妞妞學姊還要教我一種
可以讓我一次搞定床角皺摺的方法
不過
就被叩走了

看了一眼
309床學長姐已鋪好
只剩浴室和傢俱



我負責浴室

怕弄太久
所以就用了偷吃步的作法

幾乎都沒沖水
就直接擦
不過捏
其實那些牆壁本身也是接近乾燥的狀態拉

弄得差不多的時候
2邊只剩一點點時
就叫吃飯


吃完又匆忙繼續完成
未完成的部份

檢查308途中
雅玲學姐突然出現
和大喬學姊一起
大喬學姊幫忙檢查309
雅玲學姐說要陪我

大概覺得我的臉很哀怨吧~


電視機櫃子下方有點髒
雅玲用吸塵器吸去吸
最後在底下找出一張撲克牌



檢查到浴室時
發現窗戶卡住
於是雅玲學姐和大喬學姊2人就輪流去
或推或拉的
試著把窗戶關上

而一次
因為那扇窗戶
剛好是在淋浴間邊
有些許的縫可以動那扇窗

雅玲學姊準備要拉時
大喬學姊的手突然伸出
嚇到雅玲學姊

超好笑XD



之後
叫到招手哥來修
學姊們卻都跑不見
害我有小傻眼= =

大概弄好後
往地下室
地下室公清都已被做完


只等收洗髒布巾
原本好不容易已經洗曬好

結果
小玉學姊又將最後一點點布巾抱進去洗

害我們嚇到
怕還會讓其他人跟我們一起等

幸好是沒有啦~~




我想
快快找出做好房間的法子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