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求助多多後
我終於講了


對門學妹這次一次帶3個男人來
一邊打麻將一邊抽菸
不過我的臉也被他們看見了

我打電話去告密
一直在ㄘㄨㄚˋ
真的很怕被報復耶

我是個天字號的俗辣啦


應該肯定會被她們猜到是我說的啦
天阿
神來救救我吧



新樓長真的很不會騙人耶
一劈頭就說
我聽到裡面有男生的聲音喔
學妹裝傻後
她就說我要進去搜喔
她才不甘願的承認吧


現在
讓我回復平靜後
我才真的覺得樓長真的很不會騙人
她應該很大聲的說查房
或者說是要搜查電器之類的





而且
重點是
我是為了對面飄來的菸味而告密
結果
煙味還是照樣飄來
原來
我的告密只證實了是學妹在抽的菸



感覺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