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也是做

全館的房間

只是
並不像之前每個人幾間房的

而是
一組人馬專門負責那個動作

就是有分工合作的意味

大夥兒要先一起拆床
然後再去做指定的工作


我和育如要先做值日生的工作:收杯子及垃圾,髒布巾
然後
再擦房間家具


陳俊諺和陳姵君原本是要先點新備品
不過
剛好沒來
因此他們就被叫來幫收髒布巾
同時
他們也是負責擦房間家具


阿TRA和蔡佳倫負責鋪床的樣子
還是浴室
我也搞不清

美吟和高手是負責鋪床

柯泓任和黃蕙敏是負責鋪床吧
或者是浴室
搞不清

沈俊輝和黃千芳則是負責浴室



大家都各做各的
順序都有點亂跳

我一直為杯子那些雜事所困
接著幫補房間缺少的備品

我覺得我記憶力實在是越來越差了
自以為記得住
最後還是突然忘記數量

超級怒的
光是補備品
就搞的我很火

補個幾間還好
補一排房間就想打人了


而這次面紙盒補的挺多的說
哈~


有間房裡面的擺設大移位
我想
這個客人是很不滿意白宮的擺法吧XD




這次分工合作
真的挺不好的

還是要像育如說的
最少最少也界定一下範圍

這樣子
或許會更快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