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牛
《一定瘦‧分享》 分類:一定瘦  2008/08/22發表 
  
         終極秘笈 
  
  認識《一定瘦》,將近2個月,真正落實大約 2~3 禮拜前開始,很多人認識了《一定瘦》後,都希望快速瘦,可是我不曾想過快速瘦,因為會造成今天的肥胖,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就如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的意思是一樣。
  
  幾天前去老茶房那,除了跟他買書以外,當然順便買我愛的普洱茶。以前就喜歡喝,只是外面賣的茶都喝不習慣,因為「臭曝味」很重,不然就是喝的很刮喉嚨,所以好長一段時間不曾再喝茶。
  直到認識了老茶房,喝過他的茶,發現心中那種驚喜一直莫名在跳躍,從入口開始,香醇、滑口、舒服的感覺,這種感覺要品嚐過才知道,因為這個驚喜,讓我極度想進一步認識老茶房。
  
  在碰面之前,跟老茶房大哥通電話,言談之中,發現老大哥充滿生命力的在做每一件事,這個熱忱深深吸引著我,當然更讓我心動的是去老茶房那,可以喝到他親手泡的好茶,順便觀摩老大哥跟我泡法的差距,可以學回家用。而另一個期待是電話中大哥說,他們每個人都去「吃到飽」餐廳吃飯,且愈吃愈瘦‥…好煩喔!(多麼嫉妒的一句話)
  此刻,心中在吶喊,我的天啊!現在是什麼情形,那耶ㄚ捏啦!

  老茶房大哥說,你來我就告訴你終極秘笈,讓你施行時更如魚得水;於是腳下的腿已迫不及待想狂奔去。
  從一開始不好意思打電話,所以傳簡訊,到踏入老茶房的店,只能說:「還好我來了!」因為老大哥像鄰家的哥哥一樣親切,而且非常年輕,看不出幾歲,真的看不出,不是我不願講。

  當然喝茶是一定要的,而且大哥真的很禮遇我,拿出名茶請我喝‥…太感動了!
  最後老大哥問我,早、中、晚餐我都怎麼吃。我一一十的報告:
早上:喝水、豆漿或普洱茶約500c.c、大肉包一顆或冰箱有什麼吃什麼 (不餓就停)
午餐:湯1-2碗、便當一個(有時吃不完,留著晚上吃)、布丁一個 (不餓就停
)
晚餐:湯1-2碗、中午剩的便當或有什麼吃什麼 (不餓就停
)
午餐、晚餐前,偶而會吃一些餅乾或水果,而水是渴了就喝‥…

  
  老大哥說終極秘笈是在早上那一餐,其他的都ok有什麼吃什麼。
  早上是一天的能量來源,一定要吃夠、吃飽,且要很享受很快樂的吃,所以他說早上最好要吃到肉(要動物蛋白質不要植物蛋白質),而且要吃飽,份量要足夠,要有什麼就吃什麼(早餐不可如此,一定要豐富),所以我早上就卯起來吃;我發現早上只要有吃飽(很飽喔)隔天體重會降的比較多(因為我每天都有量體重的習慣)
  這個健康的飲食模式,現在依舊持續落實,不講求快速瘦,但訴求要先健康,相信有朝一日,除了健康外,外在跟內在都可充實,因為老大哥的知識非常浩瀚,跟著他學,準沒錯的啦!
  
  在還沒執行《一定瘦》時,我看到書就相信我會瘦,而且有很強的信念,我相信未來我成功的例子,可以幫助很多人得到健康。
  相信我可以,你也一定可以!



引用:老茶房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old-tea/article?mid=-2&next=11381&l=f&fid=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