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二週都忙著拍照
不管是學士照還是團體照
真的會讓人有快要畢業的感覺

學士照還讓那位攝影大哥拍了2次
第1次拍的實在太像男的了
不過第2次的表情好像就沒第1次選的那張好看


拍團體照時
大家幾乎都有梳妝打扮一番
而我也到集合地點
讓筠茹替我稍微打扮一下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在炙熱的下午拍照
真的還挺累人的
尤其攝影師還挺喜歡讓人擺些奇怪的姿勢

我原本不認為我個人照會好看
想不到拍出來的效果還挺不錯的
讓我很有信心
真的是要感謝筠茹和她的髮圈
我才有法子弄這個髮型

等拿到照片再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