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霧濛濛
望去
看不見白宮


今天

來個

停車場大刷洗


不僅僅停車的那一塊
還有
放回洗的的布巾桶子的地方

放垃圾桶的地方

一開始
雅玲學姊叫我拿布巾
像是要把門縫堵住
還吩咐我拿多一點

我也就拿很多條
一直往門縫塞

不過
後來
我看到接近辦公室的地板上
有擺布巾

我想
其實
學姊應該是要我做這個吧 = =


這次刷洗停車場
總算是有比較多組一起做
也因為如此
範圍才會增多一點點

看著學長姐們
個個都穿著拖鞋應戰
想必
早就有所準備

我還想說
怎不早一天通知
不然
就可以帶拖鞋去了

不過
也是有人很猛
脫掉鞋子在做

雅玲學姊,圓媛學姊,瑞津學長和小玉學姊
都下來幫忙

忙著在加有洗衣粉的桶子加水
之後
差不多時
便到處潑泡泡水


我拿著刷子
這裡刷刷那裏刷刷的

雅玲學姊大概是看不下去
覺得應該刷不乾淨
有些地方會有所遺漏
所以召集拿刷子的人排一排一起刷


名堯桑還拿了2隻刷子一起刷

刷著刷著
其實
也不曉得自己在刷啥

大致刷完後
幫忙拿水將泡泡潑乾淨

潑一潑
溝渠都被泡泡堵住
水都流不下去
還拿刷子幫忙將水掃下去

中途上個廁所完

不知幹麻
就拿著刷子
走去停車站入口的水溝那兒

之後
就一直待在那
重複著把水從溝渠掃進水溝

掃到快完時
垃圾車突然開下來
大家都傻眼

想說
垃圾不都在車道斜玻

原來是要收資源回收

收垃圾的人還說
一下子就好

我看著他收完後
又把車子開上去


大家在傻完後
開始未完的清掃

弄一弄
幫著把水管捲起來
就算完成了這項公清

之後
瑞津學長叫我們幫忙拿拖把拿出去曬
幫忙完

就去下一個公清


休閒走道的玻璃刮拭

拿了n條毛巾和口布外加一條實驗用枕頭套

去到工具室
拿完刮刀類工具後
才一眨眼時間
抹布剩沒半條
超誇張


拿了根長柄桿要裝刮刀

發現不合

雖說問學姊
學姐說是對的


我就是覺得不對勁

後來
育如想了個辦法
把口布包住桿子前端
再將刮刀裝上
果真卡很緊

恩~
還蠻聰明的~

剛看到休閒走道玻璃刮拭時
我還以為是辦公室對面那幾片

結果
才知道是
通往休閒中心的門

那條走道


那走道的玻璃
都好高好高

弄濕它很容易
刮乾它有點困難度

還拿椅子站上去
才勉強刮到


刮阿刮
先將裡面的刮完後
輪到要刮外頭的

不過
外頭的玻璃超髒
還有鳥便便
費了些許力氣才大致有擦掉


育如先去做另一個公清
擦冷氣出風口
小玉姊姊還順道叫她去擦滅火器

弄完回來
才知道
2,3樓
根本沒啥出風口

所以
育如就帶著兔毛刷
繞了全館一圈擦滅火器
哈 = =

擦到倒數幾片時
其他人的公清都已經做完

有人就幫我先擦玻璃
擦得她手快酸死
鳥便便還是頑強的留了一些些在上頭



叫吃飯時
也差不多全都弄好
只剩檢查

吃完飯
要學姐檢查
說是要12點半才能

全部組
只剩我和另外一組
沒檢查

12點半左右
叫小玉學姊檢查

檢查的時間
前後大概不超過3分鐘吧 = =

也太快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