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螢幕真的很老了
在我家大概已經有7年之久了
而最近幾年也曾經發生螢幕變得怪怪的事
就是螢幕中間會跳出調對比亮度的藍色框框
超級擋視線的
持續了挺久的一段時間之後
才慢慢的不再出現這樣的情況


今天去補習
回到家之後
發現老螢幕竟然變成一片微紅
根據姐姐的說法
是螢幕突然跳了一下之後才變成這樣的

一直到了晚上
螢幕還是一樣的紅
於是我就想說要動用我的老本去買一台新的液晶螢幕
於是我跟姐就去查了順發網站的價格
後來又說到禮拜一再去門市瞧

說著說著
姐姐突然就往螢幕上拍了這麼一下
結果驚奇的事發生了
螢幕居然變回原來的色彩
真的是傻眼又驚喜呀XD


不過
我想還是去順發門市看看液晶螢幕的價格可能比較保險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