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2點
騎了好久的車
臉上都是灰塵
風塵僕僕的到了台南市
去到了新光三越

育和樺
逛了很多專櫃

我則是口渴的去了地下2樓
想買個水來喝
結果
水竟然比飲料貴
讓我有傻眼到


原本還想說
應該不會這麼巧
碰到認識的人
想不到
還真讓我碰著了國中同學佳秀
她和她男朋友
我不敢和她打照面
也不知道是為啥啦
哈XD


逛完新光
去了隔壁的focus
買了育如的鞋鞋

去吃了冰
玩了湯姆熊
花了30元
只賺了10張彩票 = =



接著就去了花園夜市
感覺第二次就比較沒什麼新鮮感了吧
車很多
人也多
多到爆

吃了蒙古烤肉
看了釣蝦
繞了幾圈

買了小卷+鴨翅
真的是被試吃騙了
吃了太多小卷
都膩了
吃不下

回來看了美味關係
吃了樺的麻辣鴨血
很辣
最辣的卻不是鴨血
而是那看似不起眼的魚丸
真是深藏不露阿
讓我的嘴唇麻了XD
















以為吃了很多東西
肚子飽飽的
結果
現在
在打這篇網誌的我
肚子
好像有點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