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一群人在一起
總感覺自己是多餘的
總被忽略,遺忘

每每
在心中吶喊著
"我在這兒~~我是存在的"

越喊
心中越是酸澀

宛如
一大片森林裡
一株被陰影遮住的......小草

總叫人遺忘

而當
陽光不小心灑落在其身上時
小草
便會可笑的
努力著去逢迎著陽光

當陽光無情的拂袖而去後
小草
便只能躲在陰暗處
無聲的

傷感

嘆息

哭泣

總想學會堅強,獨立

但卻
無力的
悲哀的
依賴著

不想
被人遺棄

怨恨
這樣的自己

到底
要到什麼時候

到底
還需要多久時間

才可以

去學會

習慣孤獨這件事..............

----------------------------------------

昨天家聚
跑去貴族世家
真的~~~
料變少(尤其是麵 = = )還是這麼貴
很想拼命吃沙拉吧回饋回來

不過捏
在學妹面前還是有形象點才好
所以
對不起了~~~
我的胃外加我的小朋友

吃的當中呢
和學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學妹都沒什麼問題
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想說可以大展身手為她解答一下

還好
後來還是有啦

呵呵
幸好抽到的是學妹
不然我想可能更沒話可聊

學妹,謝謝妳囉~~~

----------------------------------------

今天,正式實習的第二天

一開始

就來個鋪2大床的suprise
弄了粉久說
不過ㄚ
高興的是
雅玲學姊稱讚我們做的不錯說
真的很開心

下午公清
突然通知要擦大廳

終於體會到傳說中"跪擦"的感覺了
真的粉累說

擦的時候
有位學姊竟然說我的衣服太短

天哪~~

我以後乾脆在擦的時候
把衣服紮到褲子裡頭算了
ㄟ~~
可是
這樣子能看嗎 = =

算了
再說吧~~
哈哈

雖然
做的很累
不過
應該可以算是有點小小的成就感吧~~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