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_N更新日期: 2007/02/01 11:42







許瑋倫車禍過世至今已經5天了,幾乎失聯的李威,躲在家中默默為許瑋倫祈福,崩潰的心靈逐漸平復,用簡訊告訴大家「現在開始會為許瑋倫讓自己活得更好、更開心」,不過曾經有一首歌,就是許瑋倫和李威一起創作的,就是5年前的「灰姑娘的鞋」。


「灰姑娘的鞋」,李威在5年前作詞作曲。李威(歌曲灰姑娘的鞋):「找灰姑娘的鞋給妳,讓動人故事再繼續,把那支未完成的舞再跳下去,永遠不停止,也都永遠都在我夢裡。」


李威(歌曲灰姑娘的鞋):「我們的故事在心裡,再也沒人能代替。」


這首歌就是許瑋倫和李威一起創作的,也是2人秘密相戀的愛的證據。李威(戲劇片段):「我有事想跟你講。」李威、許瑋倫(戲劇片段):「我好像愛上你了!」


李威(歌曲灰姑娘的鞋):「我們的故事藏心底,希望妳會有感應,也許有天會想起,那曾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歌詞中的灰姑娘已經香消玉殞,李威至今還是沒有機會再見許瑋倫一面,透過簡訊,李威說「我很好,有你們這些好朋友的關心感到很溫暖,我現在開始會為她讓自己活得更好、更開心,是帶著她的我,你們也為我加油。」


李威躲在家裡剪輯過去和許瑋倫相處的影片,邊看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