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開始

工作要變成用搶的了

不過我不用

我是固定工作了

認可的報到時間是在8:15分後

在時間之前到

都需要抽籤才可以

聽YA宏哥說

之前並沒這項要在8:15分之後到才算到的規定

所以

有學長姊曾經為了搶工作

而早早的在7點多就跑來等了

哇!!真強~~~

這次開始

房務開始考試

原本以為今天會考到

結果

只有一組



卻讓我有初步認知考試的方式

考試內容為2小床

時間在30分鐘內

據雅玲姊的說法

這次的考試所設定的時間為她自個兒標準時間的兩倍

而下一次考試

時間便要縮減一倍

考試時

至少會有1個至4個幹部在旁邊

而起點是在房門外

我們必須背對房門

且也不能先拿備品

要等幹部說開始

才能開始做

先敲門

拿備品

拉床

抽床單

等等的動作

全都算在時間內

動作真的得快才行

備品室是越整理越熟練

但也幸好各間備品室的備品都算充足

不需要再補來補去

呵~~~


帶去的筆漏水

害我的手都藍藍的

擦盤子時

還把顏色有點給它印上去

嘿嘿@@

---------------------------------------------------


不曉得我要不要應徵白宮的寒假實習



































打這篇網誌時


我肚子好餓喔


晚上只吃了一碗小cup的麵

有點失算

唉~~~~~~~~~~~~~~~~~~~~~~~~~~~~~~~~


真餓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