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五點多

被吵醒

耳邊似乎聽見呼嘯風聲

婷婷也已經起床

問一句:外面是在下雨嗎???

看著窗外

回一句:對阿!!還滿大的說

恩~~~又躺回去睡!!

7點

被鬧鐘吵醒

不錯不錯~~~

沒再賴床了

耳邊

沒聽見風聲

起床刷牙洗臉整理物品------出門

沒雨

走了幾步

遇到高手

說:她那邊下了蠻大的雨

買早餐

遇到kuro

身邊

跟著一個女孩

ㄟ.....沒看過的說

儀婷出場

還沒買完早餐

又開始下起雨來

儀婷穿雨衣

我撐傘

幸好雨不大

到白宮

車道下坡

看見招手哥

說:不要煞車

痾.........為啥???

領完牌子鑰匙

到休息室

kuro說:剛剛好像有人煞車煞到翻車@@

喔...原來如此

美吟一行人來到

吃快完早餐

出現異味

臭臭的

誰這麼衰

(舉手 = = )

弄了頗久

完全沒頭緒啥時弄到的QQ

弄到學姊都分完工作了還剩一滴滴的後續工作

趕緊清完後

去庫房

嗚~~大家都各忙各的

沒人理我

也不知該做什麼

走到有燈泡的那排櫃子

雅玲學姊讓我數那些備品

我不會

沒人教我

突然有哭的衝動 Q_Q

後來

幸好

圓媛學姊有幫我ㄧ把

讓我融入

一段時間過後

逮到空檔

問了工作板

看一眼

喔.......原來今天沒有房間

大家都沒有

都只有公清

ㄜ..........又出現了傳說中的大廳跪擦 囧

混亂中

終於把庫房點好了

一堆雜七雜八的備品

有些還不知道是啥嚜東東

簡直比做房還累@@

弄完

趕緊去大廳跪擦

擦完

我去收洗髒布巾

儀婷擦大廳走廊木板,滅火器

到時

遇到傳說中的bingo哥

阿咧(⊙o⊙)

他是卡通迷嗎???

三句不離米奇,米妮的!!!

ㄜ.....不知該說什麼

正怡好像被他取作"米妮"吧@@(不太記得了)

洗了3回

我都累了 (╯-╰)/

弄完全部公清

去吃飯

吃完

趕緊回家

思考

要不要借車

最後

借了

--------------------------------------------

回到家

急著拉阿叔梅出去

育如說:瘋狂的孩子

呵呵

我承認啦~~~

真的超急的說XD

騎出小巷道

迎向大馬路

看著遠方

哇!!!

湛藍的天空

晴朗的視野

看到了山

感覺整個有遼闊到

應該是有下過雨的關係吧!!!

原本計畫先去新樓醫院那間7-11

發現

我要先去領錢

so............

還是跑去舊點心城隔壁的7-11

找了一下

卻是阿淑梅先找到

原來

就放在收銀台隔壁

看到實品時

整個很興奮

馬上先拿了文件夾



真漂亮>///<

繼續搶攻其他商品

買了撲克牌,貼紙收集冊,2包貼紙,羽仔的鐵盒,胸章

花了快500元

本來應該只能拿到6張多啦A夢的兌換卷貼紙

結果竟然有8張耶

嘿嘿~~小lucky

之後

跑去全買那間7-11

逛了一下

沒買

再前往下一家

新樓醫院的7-11

在那間

買了第二款文件夾

再買了一個燕歸歸的鐵盒

加上一個發光筆

花了200出頭

但卻集不到3點

所以

再買了2包貼紙

終於湊到

還可以抽獎

抽到18號

拿了一個"唐老鴨"

走出門

開始貼多啦A夢集點貼紙

湊到2份

換了2隻公仔

最後

奔去碗粿蘭的7-11

進去

剛好擺在靠近門那邊

超害怕一直叮咚

和阿淑梅在旁邊一直唸

被店員發現

跟她說害怕叮咚

她笑笑的說:可以放在櫃台選啦

最後

她索性幫我們關掉自動門的開關

怕我們被夾到

真的是很不錯的店員^_^

我沒買

阿淑梅被我慫恿

買了2包貼紙,1個文件夾,1組胸章

剛好155元

進門前

看見

消費滿154元就可抽獎

還真剛巧

阿淑梅一抽

抽到貼心獎- 1支原子筆

感覺店員老早就準備好了說

一看到抽中貼心獎

"馬上"拿出原子筆送

注意!!

是"馬上"喔!!!

真的是有預謀XD

弄完

阿淑梅在那家店換了一個公仔

之後

就滿載而歸的回家囉(≧◇≦)

---------------------------------------------------

回家拆了公仔

喔......

3隻多啦A夢

唉QQ


----------------------------------------------------

豐富的一天

網誌

打的超久的


又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