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牙醫
目前算是告一段落了

原本是因為有時會牙齒酸痛
所以才去看牙醫的
結果就陸陸續續被發現了幾個蛀牙
害我多花了不少錢
重點是
我治療完後
還是偶爾會牙齒酸痛= =

總之
最後一顆算是比較嚴重
我還被打麻醉藥在嘴唇和牙肉上
還在那照X光
在治療的過程中
我其實還蠻後悔給那醫生治療最後一顆牙的說
應該回我家去治
而且
他在鑽我牙齒時
有一度像是鑽到我的神經
實在是有夠痛的
所以他才給我打麻醉藥
打的時候還問我有沒有心臟病和高血壓
我在想原本沒有也被你嚇到有了吧XD

順帶一提
他在打麻醉藥的時候
我完全沒感覺的說

而治療完後
還說麻醉藥退掉可能會痛
我也著實擔心
之後將近3個小時我麻醉才全退光
幸好並不痛

現在問題來了
醫生說我的那顆牙齒需要做個假牙來保護它
否則我便需要時刻擔心不能弄裂它
可是最便宜的也要4800元耶
還真是貴呀

我想
要回去我家那邊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