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系上辦了一個好大的活動
應該是我4年以來參加過花費最多錢的活動
但是我超高興的
因為有看到alin
系學會真的是撩下去了

這次也是和熊及美吟去
不過還多了隔壁班的不點

到了R棟
先下去地下室
不過因為還沒開始
所以後來我們回去1樓拿門票
在地下室還看到主任

之後我們就拿門票以及弄交換禮物的事
我都剛好把學弟妹們所遺漏的疏失給揪了出來
對他們也是覺得不好意思
但是這樣卻比較好啦
不然後面就手忙腳亂的

等到了真正進場時間
我們便衝到舞台前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來參加
結果出乎意料的少
大概只有100多人吧
感覺還蠻空的

台上的DJ很賣力的想使氣氛high起來
結果好像也沒有很成功
只有系學會的幾個人來充場面
還有一個應該是熱舞社的女生跳起熱舞
我想那個DJ應該會感到很挫敗吧
另外我覺得那DJ長得有點像賴銘偉的說
但可能只是他穿著打扮讓我覺得像吧

之後中場時間
也沒有特別說是休息吃東西的時間
一下子有一半以上的人都不見了
才知道都往外面覓食去了
這次的有藍莓蛋塔,蛋糕,壽司及飲料

那蛋塔還不錯吃的說
好像是不點幫忙做的

蛋糕的話
有2種口味-草莓跟原味
以我的認知來說啦
還算不錯吃

壽司的話
是再我丟掉第一個盤子才出現
所以我又再拿了第2個盤子
不過到最後都直接用手拿了

飲料的話
有酸梅汁和不知是啥的飲料
可是那個裝飲料的機器有點壞掉了
所以是到比較後面的時候才喝到
結果還不冰
所以只喝了一杯

休息時間過後
系學會有表演戲劇
之後就開始抽禮物
我就是第1個啦
還要上台去抽
真的不好意思
抽到了不二家的巧克力
據說挺不便宜的
應該有賺到啦

接著抽禮物時間後
大家又散成一團
所以我們便再跑去吃餐點
吃到一半
主持人就放話alin要到了
所以我便衝到台前去
結果還是排到第三位
有點小沮喪

因為之前的活動流程
我們都在最前面
沒人跟我們搶
但幸好等待時間有點久
所以原本在最前面的就又散掉
所以得以擠到最前面

終於
這舞會的重頭戲alin豋場了
第一首歌是難得
最讓我們興奮的是
alin沒有在舞台上唱歌
而是直接在台下唱
大家應該也都瘋狂了吧

我也一直猛拍alin
而且還有跟她合照到喔
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跟歌手這麼親近吧
真的超級開心的

途中alin就說看誰要打回家
她就唱歌給他聽
後來真的有一個人打呢
我想接到電話的人應該很驚訝吧
我應該也要打給我姐的說


之後第二首是失戀無罪
大家也是high的咧
一起跟著唱
感覺alin真得蠻隨和的
最後大家喊安可的時候
她也有再唱了一首英文歌
不過只有前面一點點啦
她應該也是急著回家探望女兒吧XD

我原本以為她大概2,30歲
沒想到才25歲而已呢
讓我有點嚇一跳
挺年輕的說
但是家庭事業都有了
算是個幸福小女人
只比我姊大一歲
生日跟我姊的也同一天
讓我更有親切感咧

這次真的很慶幸有去參加活動
還有機會這麼近距離接觸自己喜歡的歌手
機會實在是很難得耶

還蠻慶幸參加的人不多
所以alin才會下台來吧
雖然感覺系主任臉色沒那麼好看啦
畢竟活動花了很多錢
結果來的人沒幾個
實在是有點不值得
但是我卻覺得很幸運
我想以後大概沒辦法再辦這麼大型的活動了吧
不過對我來說就沒有差了
反正也快畢業了
有這一次就夠啦


最後拿了好多糖果
因為人不多
到最後丟糖果時
好像也沒人很積極的去撿
我還挑著撿呢



這一次真的算是一個很棒的活動
幸好沒有回家去
我有感謝系學會起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