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在廚房打芒果牛奶喝

不過媽媽卻說要去東港幫爸爸買魚鬆
想說沒去過
於是就當個跟屁蟲去了

我沒有去過買魚鬆的地方
但有記得曾路過

這次
才讓我真真正正看清楚要怎麼去買魚鬆的地方-華僑市場

我也不知道這個市場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
不過裡面很多攤販
賣一些魚蝦蔬菜等等的
就像個菜市場

聽媽媽說
若是假日來的話
人會多到擠不進來
不過我們並不是在假日去的
所以我並沒有看見媽媽所說的那番盛況

買完魚鬆後
在裡頭晃了一圈
感覺沒什麼東西吸引我
因為是靠海
所以超多攤是在賣海鮮類的東西
媽媽說
這些攤販都賣的很貴
我以為可以貨比三家總會有便宜的
但是好像價錢都很一致的貴
我還是不明瞭為什麼會有很多人來這個市場

最後
我們要離開時
買了那邊有名的旗魚黑輪
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不過媽媽好像不這麼認為

之後
跑去軍公教買東西
突然下起了大雨
把安全帽都噴濕了
所以我們待到雨停

等雨一停
我們就急忙的回家
幸好一路上都沒在下雨了
真的是很lucky的說



這次有一種新鮮之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