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某一次回來麻豆時
被一位女生攔住
想請我幫忙叫全洲
我想說我也是順道
因此就滿口答應
結果
全洲叔叔剛巧就在正宗肉圓那
上了車後
知道了那女生是日文系一年級
我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些天

下了車
她是6棟的
我想說可能不會有交集了
學妹卻說要留個房號什麼的
我們就互留起個人資料了


說起了這件事給旻樺聽
她覺得打鐵要趁熱
應該當晚就約出來吃個晚飯什麼的
不過
那個time早就過去了
因此我就想應該沒機會了


不過
過沒多久
就再度出現時機
那就是送allpa糖
可是
我一直覺得可能有些突兀
但是還是有打寢電給那學妹
只是一直都沒找到

今天
剛巧
看到她在線上
想說那就送了吧
於是就把她給叩出來送
跟她也聊了一下天

突如其來的一通寢電
讓我直呼太巧了吧

打電話來的
正是依玲
她一開口就說我誘拐她學妹
我想說不會這麼剛好吧
不過還真的就是那日文系學妹耶

聽依玲說
她是問了那日文學妹有誰送她allpa糖
她就把我送的糖拿出來
依玲一看就說她也有一條一樣的
問下去

就是我送的拉

真的是
一條口香糖露出我的馬腳
被發現買的糖太過隨意了XD
沒啦
應該說是牽出一串關係
真的是夠我直呼太巧了


想不到
那學妹是劍道社員
而依玲是劍道副社







真的是有夠巧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