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才剛被姊叫醒
媽媽就進門來
看了我的腳
就說我的"腳盤"很腫

怪了
怎麼我自己都感覺不出來

而且
很神的就按到了我痛的地方


昨天晚上媽媽就覺得我走路怪怪的
也有來房間看了一下
那時也沒說啥
只問了有貼什麼藥
但是那時媽媽就已經看出來我的腳有腫腫的

難道是我在趕火車時
奔跑了一會兒的原因嗎XD


總之
媽媽就載我去東港看腳

以前腳扭到都是去東港一家店看的
記憶有點模糊
是隱身在小巷弄之間的感覺

不過
媽媽卻沒走我模糊的路線
反而另走了另一條
到了一家國術館
專治運動傷害的
至少看玻璃門外是這麼寫的
我是有點疑惑的
等到看完診才問媽媽
才說是以前那間沒錯

進去等了一會兒
師傅便出來幫我喬

他一直揉著我痛的地方
腳踝突一塊骨頭處
超痛的

問了我啥時扭到
也問了大概是怎麼樣子的扭到
說是扭到時拉傷了筋

因為我星期日就要回麻豆了
因此
讓我吃藥
說是會比較快好

隔天要再去看一次
還說
隔天就可以跑了


這麼神
心裡一直OS


回家吃了飯
再吃了藥

有藥丸和藥粉
藥丸一次要吃5粒
固體的我還挺能接受的
不過中藥粉真的會讓我皺眉頭
但還是得吃
實在是有點苦
也還是得拼命把它吞下去
不能吐出來




唉唉
希望我的腳
能夠快點真真正正的好起來


不要再麻煩到別人了
我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