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一個夢


夢裡的我
是現在的模樣


我看見我自己吐了一大堆的血
去檢查後
才發現我得了癌症



很八股的故事片段吧

也因為這樣
我終於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
心裡很興奮




但是

卻也因為這樣
我必須放棄現在的一切


像是實習
像是現在的自己熟悉的同學


我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害怕以後的路不知該怎麼走



想想
也可能是一種不甘心的念頭

明明都已經走到這樣子了
卻全部都得放棄
需要重來一次


有一點難以言喻的的感覺


整個夢境
在我清醒過來後

讓我依稀間留有一些惆悵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