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也就是大二

開始

打工

是去年一下時

想打的這份工

卻因為餐旅人數太多而被退貨

退而求其次

大一下去輕鬆小站打工

實在可說是一場夢魘

被試用了3個禮拜

我想沒人比我試用的這麼長吧

原本

有了辭職的念頭

在試用期最後階段



不知為啥

轉了幾百個念頭

最後選擇留下



也不長

大約一個月吧

我也不太記得了

在裡頭負責廚房的工作

很多時候

就是在洗碗

不斷的洗

賣力的洗

不想被罵

去到那兒

被嫌棄是常有的事

一半的時間都在強裝笑臉

無法和他們混熟

是不同level的世界

累的半死也是有

有時客人多到不行

也忙到不行

老闆娘又苛

so

我辭職了

錢錢1056元吧

沒記錯的話

時薪只有66元吧



這不是重點

我要說的

是美勞組

工作範圍為

教學大樓跟真理堂

要做的工作

基本上是掃地,拖地,倒垃圾,擦磁磚,擦桌椅,擦窗溝...等等

薪水還算可以

80元

第一次領薪水1920元

就是這樣

其實

說實在

有時候

心裡會抗拒著不想去打工

可是卻又偏偏得逼自己去

有時在想

幹啥這麼折磨自己

但是

為了錢錢

為了自己的欲望

還是得繼續賣力的做下去



突然想打關於打工的事

所以

我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