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拔河

實在是

贏得

超辛苦

而且也有一些讓我傻眼的

第一場比賽

在運動會的第一天

對上資商

沒幾秒

就把對方拉過來

一下子便比完比賽

運動會的第二天

則是需要連續比三場

第一場

不知是遇到台語還是台文系

算是中等對手

拉完後

聽說美吟好像根本沒出到力就贏了

大家還一直猛虧美吟

林純鈺和郭國軒還有來幫我們加油

一直教我們技巧

不過

孫先生也是功不可沒

也是很努力的指導我們

但到了四強賽後

整個就是危機

首先跟

休憩三B的比

第一場便被拉了過去

老師們還安慰我們沒關係

在那之前

孫先生就已經有說過若是第一場便被拉走的話

下一場要怎麼應付的策略

原本以為不會用到

結果沒想到竟然派上用場

在換場後

辛苦拉扯間

以孫先生之策略

加上乾燥的場地

扳回一城

到了第三場

場地需要猜拳決定

幸好贏了

選到好場地

但是拉扯間

也差點要被拉過去

我完全是硬ㄍ一ㄥ

超怕被拉走

整個人閉上眼睛

埋在手臂上

耳邊就傳來"蹲低"的聲音

我也就死命的蹲低

終於

才讓我們給拉過來

一比完

虛脫掉

手臂超酸

郭國軒還跑來幫我按摩手臂

整個傻眼

幸好我穿著外套 = =

冠軍賽時

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原本有老師叫我們從接力賽和拔河選一個

因為時間上有重疊到

但是

經過我們的反映之後

才解決這檔事

冠軍賽

和休憩一B比

規則不太一樣

說是

屁股不能一直著地

就算著地

也得馬上站起來

否則就算棄權

開始比前

老師們就一直耳提面命的重複著

"蹲低"

第一場時

我猛蹲低

結果還被嫌棄

說不是用腰

而是用雙腿

難怪覺得腰很酸

換場時

還聽到對手說我們很強

比第二場時

我謹遵老師教導

運用我的雙腿蹲低

but

可怕的事情來了

不知為啥

對方超有力的

雙方僵持不下間

太過用力

所以

便跌了下去

我知道

也有人跟我一樣有跌下去

而跌下去的那一瞬間

我心想:完了,要輸了,要被拉過去了

趕緊掙扎的爬起來後

才訝異的發現

還有救

還沒被拉過去很多

於是僵持戰再起

耳邊再度傳來:蹲低蹲低蹲低

哇咧

我已經蹲低到要陷入土裡了拉QQ

但還是賣力的蹲低

眼睛也沒睜開

一直憑著感覺ㄍ一ㄥ住

最後等到時機

才一步步的拉回來

贏的那一瞬間

整個人都虛脫

郭國軒還拍我雙臂

之後

育如便抱著我

感動歡喜到哭了

還稍微有瞄到阿淑梅眼泛淚光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喜極而泣吧~~~

後來

聽說

那時候

連美吟也有跌倒

嚇到大家

而且

那時沒被拉過去

好像是對方也有跌倒的樣子

不過

我並不清楚



這次的勝利

也讓我們完成二連霸

實在是可喜可賀捏^^

小小抱怨一下

這次的獎品比去年好但也比去年鳥

送什麼立扇

還不是貢獻給系辦

我們又不會天天跑去系辦吹 = =

去年則是送護額

據說第二名是送襪子

阿咧咧



第二名好像還比較好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