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書館的活動終於接近尾聲了
不過據說還有100多個讀書心得還沒審完

我今天一連收到了5個讀書心得退稿
心裡其實蠻不爽的
我覺得我有些應該有符合要求
寫了500多個字
卻被一句心得部份著墨太少給打發
真的是覺得很不值得

雖然館長說是審稿人員還是秉持著寧缺勿濫的精神在審稿
我卻覺得他是因為要結束了
所以才草草決定不錄用
誰知道他的標準在哪裡
明明都有按照他所開出來的寫
結果依然被退件


算了算了
我已經認清我不會得到好名次了
乾脆剩下最後2篇讀書心得都退給我算了
反正也沒差到哪裡去
我想我大概真的會收到吧




我是個歇斯底里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