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值日生的時代

原本的工作
是清掃一整排房間的天花板,傢俱擦拭等等

而另外的工作裡
有2間房要做

這代表著要去收布巾

後來在美吟的建議下

尤尤更動了工作內容
換我們去掃那2間房


美吟對我們感到抱歉
認為有點害到我們的樣子

其實
轉念一想
這樣子也不錯啦~

至少不用再跑來跑去
而且
我也挺討厭一次做很多房間
那會很累



加上收洗曬髒布巾
及大廳跪擦


我們先去洗髒布巾
再拿
放收集布巾箱子,吸塵器去2樓
201跟203

昨天才剛巧擦這2間房傢俱
難道
這是註定好的嗎Orz


先將2間房的床都給鋪好
還是感覺不是很順

而且也有點煩燥
整個就是不對勁

一直修修改改

我想
學姊說的很對

我太要求自己了QQ

但也有另一個想法是
我太害怕被抓包了XD


先擦201
我負責浴室

剛開始感覺還不錯

淋浴間一下子就over

接著是浴缸的部分
真可說是悲慘

在弄乾水龍頭中的水的時候
那個動作
將水管拉扯

卻扯的太上去

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叩"

的一聲

直接命中我的腦袋

超痛

痛到我罵髒話

已經不是那麼順了
又錦上添花

敲到頭後
腦袋超不舒服

還是勉強繼續弄

在弄浴室鏡子時
也是越擦越火

一直弄不好
最後才勉強ok

接近完成的階段
學長突然來房間問需不需要幫忙

和育如對看一眼後
育如才語焉不詳的說203還沒弄浴室及傢俱

做浴室途中
美吟跑來串場

跟我哈啦了起來

聊完去找尤尤檢查
卻剛好錯過
尤尤從另一頭走過來問美吟的去向

因此
尤尤先幫我們檢查201

完後
203還沒結束

我就先將布巾弄下去分類
順道收210的

分完布巾後
去曬髒布巾

有人又幫忙弄另一批下去
為因應大布巾沒地方擺

我便先把小布巾架起來

東弄弄西弄弄
再丟下一批

回203
拿髒布巾和吸塵器下去

趕緊再丟進去一塊洗


不久
就叫吃飯


今天菜還不錯

有滷雞腿^^
有海帶
有菜菜

及美吟友情贊助的酒蛋
吃起來的口感還挺特殊的= =
蛋黃綿密加上蛋白
都有著一股淡淡的酒味(是紹興酒唷~)

尤尤也吃了一個
但是沒吃幾口就吃不下了

我和她眼神一直交會
我還一直笑

在育如接收餐廳阿姨不敢吃的酒蛋後
第n度和尤尤眼神交會
我也接收了她的酒蛋XD


意猶未盡
去洗碗時
美吟提供了百香果汁給我喝

有點喝不出味道到底是剛剛好還是太淡
那是濃縮加水而成的

喝完後

中餐廳的人
就說有水果可以吃

我和美吟又回去吃

有櫻桃(第一次吃?,一口下去咬到核,嚇一跳,哈~)
有火龍果(第一次吃,吃起來沒什麼味道,還能接受)
有鳳梨(不錯吃)
有葡萄(有點酸)

還有

蛋糕

是藍莓口味
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

吃的超飽超飽
還吃到
實習生關窗廉

哈~


下去地下室休息

沒多久
就去弄布巾

過了很久很久後
才去大廳跪擦

跪完

讓尤尤簽完後

我們再把最後一批髒布巾給曬起來

要回去時
碰到美吟她們要洗工具

所以幫忙她們弄

等著脫水間
聊聊聊

聊到隔天早餐

美吟在弄完後就跑去問尤尤

我一直專注尤弄報到的東西
美吟啥時問完的
我還搞不清楚
哈XD


突然

發現


我也開始

越來越喜歡

尤尤



哈XD



今天算是個複雜感的一天~

也是個豐盛午餐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