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下室公清

我們
加第6組中的男生

我擦玻璃和擦拭辦公室桌子
育如掃地加清馬桶
男生拖地


擦辦公桌時
不時猶豫到底該不該擦
怕弄亂原本的擺設

職員們真的很悠閒
還拿咖啡杯養植物
讓我擦個櫃子
擦的戰戰兢兢


全部弄完後
招手哥檢查

都檢查一些
平常沒被檢查的地方
也沒寫在板子上的地方

雖跟招手哥這麼說
不過他的觀念
是認為這些地方本來就該擦
不是一定要寫在板子上
個人是有小小認同啦
but
會掃比較多XD

像是
置物櫃的上頭
超髒
超多灰塵
超多蚊子幼蟲屍體

像是
男女生休息室
櫃子下
放鞋子的地方

不敢移動
好像
還是要移


拖地的部份
原來
那個男生不太可靠

拖把
都沒弄得很乾
就拿去拖地
搞得地上溼溼的
育如還在後面幫忙善後

其實我並不知道還有這段插曲
是之後才知道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
他拖的很乾
原來我錯了



好不容易過關

只剩大廳跪擦
還是招手哥檢查

原本都OK的說
偏偏
某人的板子上的包含樓梯字樣太過顯眼

原本沒檢查到樓梯的招手哥
馬上跑去檢查
只簽了一小撇字在我們的板板

樓梯
有蠻多污垢的說

不過平常沒被檢查到
所以也就沒太在意
只以為是正常現象

這次就被抓出來

大家只好乖乖的把它擦乾淨



招手哥
的確是個






















狠角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