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浴室

今天的大重點


要做的
是將浴室地板
磁磚與磁磚間
水泥地帶
殘留的肥皂皂垢
給刷起來

學姊說是用牙刷刷
我們就先拿了5根牙刷

還有
把蓮蓬頭拔下來
浸泡在加入漂白水的水裡

學長姊們
示範
如何把浴室拉門拆下和裝上

是怕
到時候
不小心將拉門弄壞
還可以自己修

一群人就擠在202浴室外頭
我努力的探頭
想看清楚
又怕遮到別人的視線
真是難為

原本
是要拆掉拉門刷溝溝的
後來
雅玲學姊覺得不妥
怕大家裝不回去
才又改口
不用拆下

我們負責217,218,318~322
這次排的不錯
沒有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不用跑過來跑過去

把門打開後
第一個動作就是拆蓮蓬頭
將它浸泡在水裡
就會有學姊幫忙加漂白水

全部開完
回到217
開始了刷地板大業

說實在的
我還真的分不太出來
哪裡有皂垢

顏色看起來都差不多
說有特別白的地方就是有

有些挺明顯的
有些很隱密

只好
一條一條刷

育如刷淋浴間
我刷外頭+浴缸上方的牆壁

握著牙刷用力刷太久
食指和拇指
都超僵硬的
也很痛

不時要變換一下姿勢
或停下休息

刷的時候
是用蹲的

蹲太久之後
站起來頭都會暈暈
超不舒服
總得等暈眩感退去
才能再繼續動作


小玉學姊建議我們拿一杯水
邊沾水邊刷
這樣子也不會太濕

我就跑去找杯子
找了2個紙杯
用沒多久
感覺就快爛爛的樣子


刷過之後
等水乾掉
有些磁磚上頭都會有白白的

去摸了一下
原來是泥土

我原本還以為
是把皂垢刷出外面來才會這樣的說 = =


其實
那些磁磚縫
在刷完後
有些還是白白的
搞的大家都以為自己刷沒乾淨

腳真的很酸
以前有人刷到哭
其實
我也
蠻想哭的XD
超累的@@


好笑的是
在某房間浴室喬臉盆時
不小心弄掉
拼命ㄍㄧㄥ住
大聲呼喊育如

後來小玉學姊剛好也來了
原本要看我們做的如何

這麼
跟著我們弄臉盆

小玉學姊有在第一時間內
打電話給招手哥

感覺招手哥以蠻緩慢的速度
走來
手裡提著工具箱

看見了我
還笑了一下
痾= =

會不會
是上次窗戶事件
讓他印象深刻QQ


怎麼覺得
都是我這組出差錯= =




雅玲學姊有先幫我們檢查
所以
最後親眼看到她檢查
只有2間房

弄完後
去做公清
擦拭大廳傢俱

真的是一件
還蠻輕鬆的工作

另外一個
就是
整理工具室

少了蠻多工具的說
最誇張的
則是抹布少最多

之後
在名堯桑的幫忙下
追回所有的抹布


給育綺學姐簽完
就全都over

要離開前
小玉學姊神神秘祕的把我們叫住
跟著她走
到了休息室
學姐拿凡士林給我們擦
感動捏QQ


不過真是頭暈的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