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日又到

今天沒房間整理

but

下禮拜又要考試

so

我和儀婷只好抓住空檔

奔跑到202練習

據說

作一張床

標準時間為10分鐘

從拉床開始計時

練了2次

第一次超過10分鐘

第二次則是9分半鐘

一直被床單折法困住

怎麼折都覺得怪怪的

這是問題一

枕頭套

最近跟它犯沖

每次都要弄好久才有法子折好

而且還不一定折的很漂漂

這是問題二

床單離地的掌控度

不知為啥

都無法測量的很好

明明都是以一個手掌的寬來測

結果全部弄好要折最後一步時卻都會太長

弄得太上去呢

全部折完後又會太短

哇咧

真是給它有夠難弄的啦 = =

唉~~~

只好祈禱考試時狀況可以比較好

--------------------------------------------------
今天的公清

依然有大廳跪擦

阿咧咧

我一直以為可以避過這個的說

真是Orz

加上備品室

這次是4間備品大盤點



算的好累

不論是

沐浴乳,洗髮乳,香皂,刮鬍刀,牙刷,梳子,杯墊,咖啡包,咖啡調棒

茶包,紙拖鞋,垃圾袋,真理白宮DM,大小床單被套,礦泉水,面紙盒

捲筒,腳踏墊等等~~~之類的東

全部都要算

單包單支計算

但這次要補的東西卻不多

算是可喜可賀之處

在算杯墊時

用了一個偷懶的方式

先算出50張

之後

就抓一個大概數量和它相比

就是差不多差不多啦

哈哈

之後

跑去庫房拿白宮DM時

儀婷卻不小心把垃圾放在庫房裡

嘘~~~

不要說出去捏XD

---------------------------------------------------
而儀婷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瞎的事

讓我止不住的笑

這就是我要講的重點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我們借房間的鑰匙

拿去櫃檯還時

婷婷跟儀婷說

:幫我跟"邱雅苹"說要還3樓房間的備份鑰匙

之後

我跟著儀婷走著走著

儀婷突然跟待在大廳柱子的人說

:3樓房間的備份鑰匙

"啊?????什麼東"

"痾...就是妳們借的3樓房間的備份鑰匙,婷婷說要還櫃檯"

等我走近一看

阿咧

那不是"吳雅華"嗎?

我便在旁邊說了

"那是吳雅華"

儀婷還搞不清楚狀況

想說我幹麻提起吳雅華

還一直說著備份鑰匙

於是

我再說了一次:妳不是要找"邱雅苹",她是"吳雅華"阿

終於

儀婷清醒了

"痾,妳是吳雅華吼???"

當場

我可以看出

吳雅華臉上出現三條線

外加"怒"了

儀婷一直跟她道歉

我在旁邊看整個過程

真的是很好笑

後來邱雅苹上來後

吳雅華還跟她說了整個經過

哈哈

真的是"邱雅苹,吳雅華,傻傻分不清楚"XD

ps.摘自"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我還吐儀婷槽

都已經同班1年多了

還搞不清楚她們2個誰是誰

不過

以前剛開始

真的是很容易分不清楚捏XD

---------------------------------------------------

可是阿

這樣

卻也表示出

大學

真的跟高中

有著大大的不同

同學間的距離

真的

比較大

哈哈大笑之餘

卻也透出一點感傷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