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塵沙 詞/曲/演唱:阿輪



可憐你的心 沒依沒偎

碎成茫茫渺渺 紅塵沙

無論你怎樣掩蓋 怎樣隱瞞

永遠也瞞袂過我 只有我看透你心肝

你的名你的命是孤單

不甘你熱 不甘你寒

不甘你受風受雨受拖磨

想要看到你幸福收煞

奈何天給你的是一首悲歌

不甘你恨 不甘你嚎

不甘你一人偷偷目屎流

袂凍偎近你 挽你回頭

只有忍著心痛 為你等候

等候你擱再想起我 啊

我猶原不惜一切 愛你到老

-------------------------------------------------------


剛骰聽到這首歌時

也沒多大的感覺

後來

一直重覆聽的同時

在搭配上影片的催化

我慢慢的喜歡這首歌

而且

可以說是陷在裡頭 = =

意外的收穫是

拉攏到育如和婷婷

她們也在不知不覺間

被拉扯進去

同樣陷在裡頭XD

哈哈

布袋戲的魅力還是有的拉

不要一直嫌棄它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