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六)

這一天就是高中同學的烤肉會
早在前幾天豬豬就傳訊息問我要不要去
考慮了幾天後才下定決心參加
結果想不到豬豬反而沒有辦法去
真有讓我傻眼就是
不過也沒辦法
人家很忙的
我是個閒人一族
所以才有法子去參加


之後
跟主辦人通電話
總共有8人參加
我是負責帶米血和黑輪
事前一直在斟酌要買多少去
不過最後米血剩很多


到了當天
主辦人合芳要我提前去她家
因為是約1點烤肉
原本我想說那大概12點40分再去就行了
結果12點一過沒多久
合芳就打給我說其他人都到了
要我趕緊過去她家集合
我還一度懷疑我是不是搞錯烤肉時間咧
不過這樣也好
反正我真的有點餓了
這樣就可以早點開始烤了


出門的時候
因為有多帶蝦子
所以我就拿塑膠袋裡頭裝水來裝蝦
結果就一路滴到車子那
還被媽媽罵了一頓
說我怎麼不多拿一個袋子裝起來
這樣才不會弄得濕搭搭
我才又衝回去拿袋子當第二層保障
最後才發現
車子的踏墊還是一樣濕
那有裝跟沒裝好像一樣嘛XD

之前都沒去過怡如家
只知道是在南州糖廠裡面
於是便跟著合芳的帶領下抵達怡如家

她家真的挺大的說
裡頭還養了4條狗
其中一隻臘腸犬叫呆呆
牠在我們烤肉的時候一直晃過來晃過去的
很想吃的樣子
於是最後便有餵牠吃一些
牠原本只有晚餐可以吃的說
這樣這些就是點心拉

另外一隻則是吉娃娃
才3個月大而已
實在是超可愛
我跟方君一直猛抱牠
牠挺溫順的說
這可構成讓我很想再去怡如家的原因吧XD


重點是烤肉拉
光是生火就弄了超久的
大部分都是合芳她在弄的
還拿大型鐵電風扇來吹
這樣火真的有比較快大起來呢

這次的烤肉也讓我看到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有阿呆,玟珮,殺手和怡如
而近期有見過面的則是合芳,秋羽和方君

感覺起來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的樣子
這次最八卦的就是看到殺手的男朋友XD


我們就從中午12點多烤到將近下午5點多
其中怡如的父母真的很熱心
還帶了一些熟食和甜點要給我們用
也幫忙我們弄來一張大桌子
實在是"救甘心"ㄟ

其實烤肉中途也發生了不少小插曲
像是我在丟蕃薯進烤肉架時
結果不小心擦撞到烤肉網
導致上頭剛剛煮好的菜瓜蛤俐湯給整個打翻
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的抱歉啦
幸好還有材料可以繼續煮

另外
還有一直虧某咪郎是"香腸嫂"
以及另一個某咪郎為"青蚵嫂"
也是差點讓某些人步不出怡如家的大門
最後趕著回家才被淡忘的吧XD

這次的烤肉還辦的蠻成功的說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
當然還是要在怡如家
因為我想摸她家的狗狗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