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四)

回到家
牆壁已經粉刷完畢
不過
我家陽台以及外壁
顏色都不是白色的
而是有點偏橘色
感覺真是不習慣

4/3(五)
 
在家看完了3個禮拜份的霹靂
看了最新的霹靂片頭
感覺挺有fu的說

4/4(六)

今天7點多就被媽叫醒要去掃墓
不過我跟姊拖到8點多才出門
到了公墓地
爸媽跟叔叔嬸嬸已經弄好第一個墓了
我們於是跑去第二個墓
不過我幾乎都沒動
都在旁邊看爸爸嬸嬸及哥哥在除草 
但是還是有被叫去幫忙把像符紙的東西給放在墓上

到了第三座墓
發現草長的有夠高
都不知該如何下手
後來隔壁掃墓的借嬸嬸一把像是關公刀的除草刀
於是嬸嬸就挺豪邁的把草給割到旁邊去燒
我也有幫忙把草放到另一邊去
途中還不小心讓草掉到身上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害得我脖子多了好幾顆紅紅的
真的是有夠癢的說

至於最後一座墓就更誇張了
草不僅長在墓上
甚至還蔓延到旁邊來
簡直像一座小型叢林
爸爸就像是個披荊斬棘的開墾者
用著一把鋤頭開出了往墓地的路
而我跟姊,哥,和嬸嬸則繞到另一邊去除草
之後
嬸嬸割了一些草後
就拿火出來
準備直接以火攻的方式
來除到那些草

起先還有點燒不起來
想不到最後卻燒到別人家的墓地上去了
讓我們有傻眼到
幸好離道路很近
所以沒有蔓延很廣
在燒的時候
一度以為會釀成大禍
還想要快點掃完快點走XD
不過不遠處有個人一直盯著瞧
我想也會被認出來吧XD

掃完墓後
就繞到農會超市去
結果剛好在那遇到婷婷
是我突然看到
想說這個人怎麼這麼眼熟的說
真的是很巧耶

回到家
吃到了春捲
我最喜歡的就是要包在春捲裡的蛋了
總是會想要偷吃
之後
連隔天的中午也是吃春捲的說
但是媽媽還是有另外煮麵拉

4/5(日)

這天
在家把沒看到的篤姬集數給補起來
不過沒有看到完整版
但是還是可讓我接下去了啦

4/6(一)
今天回麻豆
依照慣例
跟姊在潮州跟屏東閒逛
之後坐火車到高雄搭統聯
才突然發現
麻豆的統聯換位置了
讓我有點氣
為什麼不能6月以後再換咧
這樣真的很不方便的說
(自己的私心XD)

坐車的時候
大家接二連三打電話給我
有旻樺,熊和歆慈
最後下車的時候
歆慈還坐在椅子上等昱婷載她去牽車
但是剛好昱婷也已經到了
整個就是非常的巧

騎車回住處
實在是好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