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五)

豬豬搭車來麻豆找我
在這之前還遇到蠻多麻煩事的
原本訂好的時間
因為一些事改來改去
不過最後還是照原訂計畫11:20分到善化去接豬

豬還以為我時速只有四,五十
哪知我都衝到快六,七十了說
路真的還蠻遠的啦


先把豬的行李搬回我家
然後看完電視後再出門去吃飯
豬一直說不要吃阿蘭碗粿
那我就帶她去吃應該是麻豆人認為比較好吃的市場碗粿
不過
我們太晚去啦
所以沒有碗粿
因此我們點了筒仔米糕和貢丸湯
筒仔米糕還挺不錯吃的
不過貢丸湯的貢丸就有點太軟了不是很好吃
我們吃完後沒多久老闆就收攤啦
難怪貢丸湯不好吃

之後去晃了全聯和全買及大潤發
在全買裡面
我看完了彎彎和楊丞琳一起出的書"Fun Fun馬後炮"
還不錯看喔
不過這段時間豬豬應該很無聊吧


之後去大潤發晃
先在裡頭看個書
然後就買個日常用品
之後到達熟食區買了毛豆
經過零嘴區豬和我還偷吃了一片"紅魚肉片"
在看飲料時
我的腳後跟就不小心讓推車給撞了一下
真的是有夠痛的

之後我和豬就在大潤發玩拍照
拍豬的時候蠻順利的
等到要拍我的時候
就一直找不到time
不過最後還是有拍成功

結完帳
我們便出去吃我們買的水果塔蛋糕
不過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我們就猜拳來決定誰吃
要吃比較大塊的時候
都豬豬輸的說



回到鎮上
買了我之前沒買過的咾嗲滷味
還蠻貴的說
但是還算不錯吃
然後還買了逢甲阿郎
回到家整個吃的超飽的啦

原本是想讓豬豬和我睡一起
不過最後還是跟歆慈借巧拼鋪在地上
所以這2天豬豬都睡在地板上
我真的不是個好地主捏

11/22(六)

豬豬應該愛上了我們這邊的早餐車
連續2天都買她們的早餐
說實在的
真的還蠻不錯吃的啦

由於早上沒車可借
所以去了圖書館打發時間
但是
我們先參觀了學校
幾乎都有在學校留下了我們的影跡
我還去了之前都沒有進去過的小隧道
在圖書館待到3點多

回到家沒多久
歆慈就回來了
原本要借我們車的人到3點都還沒下班
之後在歆慈邀慧珍一同去花園後
我們就騎著歆慈的車去了花園

一路上都在追著慧珍的車
實在是騎得太快了
幸好我還隱約記得怎麼到花園
不然我看我跟豬就在台南迷路了吧

在花園裡買了以為是網友推薦的大雞排
結果是另外一家
看到了網友推薦的二師兄滷味
不過真的好多人喔
我們每次去都很多人
而且那段路真的是都塞爆了人
走了3,4趟
趟趟都在人擠人
但是最後還是有買到了他們家的滷味
還算不錯吃

豬豬則在夜市買了2件上衣和福義軒
沒想到夜市有人在賣這個東西
下次我有去的話
我應該會去買來吃了

因為到夜市之前就跟丟慧珍的車
所以我和她們便分開來逛
在逛的途中
我嚇了歆慈2次
之後在回家的路上
又嚇到她一次
那次真的嚇得有夠大力的捏

回到家
我和豬2人就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真的有嚇到我們2個
所以
我才硬要擠在豬前面洗



11/23(日)

我拖到中午了才出門
先帶豬豬去腳踏實地吃飯
沒想到遇到多多,儀婷和心如
所以就跟儀婷拍了張照

之後
我們去了總爺藝文中心
在裡頭拍了好多照耶
我們還看到有人帶果子狸來玩
我跑去跟人家說要拍照
原本只是想說在旁邊擺個姿勢就好
享不到對方把整隻果子狸抱給我
還被牠咬了一下
一直怕自己感染破傷風之類的

吃了木瓜冰淇淋
還蠻不錯吃的喔

有個老伯在彈月琴唱歌
豬還以為是茂伯咧

之後
原本推薦豬買黑麻吉的飲料
沒想到剛好人家在裝潢
所以就沒買到
才帶她去買泡泡魚

豬原本想買鴨肉飯
結果卻因為要再等一會兒
所以帶她去點心城買了炒飯

回到家拿了豬的行李後
直奔隆田火車站
不過
還差一點騎錯騎到下營去
幸好及時回頭
道第2個叉路的時候也是一樣
不過
我回來的時候就沒騎錯啦


這次豬豬來
真的還蠻高興的啦
我回來的路上才想說
應該帶豬豬去麻豆代天府的
想讓她陪我走天堂跟地獄的說

豬豬阿
下次妳再來找我玩
要嗎?

哈哈
我可不是個好地主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