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
下個不停的雨

讓我等到那一陣子的無雨
於是拉著樺出門


先是去了一趟郵局
把信寄出

再到流行之星隔壁吃了蚵仔煎
我之前都沒注意那間店有在賣
以後可以去吃吃看


之後便去流行之星買我們此次出門目的之物-學生褲
其實上次就有來探路了
所以一下子就有試到我要的
不過
還有再試幾件來比比看
最後還是挑了最先拿的那件褲子

樺也在挑挑試試間
找到她要的褲子

流行之星的店員感覺很愛把東西用丟
像我要寄包包
她竟然還用丟的把我的包包丟到置物櫃
有點讓我錯愕及不舒服

之後
她在弄衣服的時候
也是把衣架丟來丟去的


總之
讓我覺得這家店的店員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就在我們選好褲子
等著修改褲長時
外頭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在流行之星躲了一陣雨
但雨勢不見減小
所以我便冒雨拿雨衣,安全帽硬是出發下一個目的地-鞋店

來到了上次買運動鞋的店-568鞋坊
不到20分
就買到了我的高跟鞋
真的是很神奇
怎麼我在這間店買鞋的速度都很快
總覺得我應該是被鞋店夫婦倆給一搭一唱拐騙買下來了
不過
我是蠻喜歡這雙鞋的啦

出了鞋店
雨越下越大
樺還跟老天爺嗆聲:有本事就下大一點阿
結果則是
在我發動車子這段期間內
雨真的越下越大了
真的不能跟老天嗆聲的說



繞去餃踏實地買了酸辣湯飯和酸辣湯
在那躲了一陣雨

去阿郎買炸的
在我們思索要買哪些炸的時候
雨就越來越小了
最後到了沒什麼下的地步

於是買完阿郎之後
趕緊再去85度C買蛋糕
就衝回家去了




這一趟
真的是搞的我和樺超狼狽的

不過有買到我需要的東西
也感覺有值得了


阿郎的鹽酥雞,豆腐,蘿蔔糕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