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懷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和姊姊去了電信局

事前就已經做好了許多準備
要來辦過戶以及購買新手機

先是去了郵局一趟
接著才去中華電信局
到了那兒時
看到裡頭都沒半個人
不禁覺得還蠻不錯的
不用在那兒等很久才能辦

一進去
服務人員就問我們的來意
我就有點緊張的跟她說我要辦新手機及過戶
那位小姐便讓我們去另一個窗口弄過戶的事情
我們在那等了一段時間
好像是處理的過程中有點問題
讓我緊張的不敢坐下來等

另一個窗口的小姐
可能她是個很嚴肅的人吧
一開始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後來在幫我辦理手機的過程中
才漸漸的讓我改觀
覺得她人還不錯的樣子


辦過戶所花的時間比較久
所以我以為辦理新手機的時間應該也不會太快
因為看人家辦的時候
好像都辦很久的樣子
但是我的卻簽一些文件完後
就可以領著我的手機跟服務人員say bye bye
著實有讓我感到小空虛了一下


我辦完後
就換我姊申辦
速度也是差不多快


我的新手機是BenQ C30
有附照相功能
我到目前為止還在試圖搞懂我的新手機
真的是讓我有點眼花撩亂
應該是個好手機吧
明天要去買手機套來保護它




大概就是這樣
不知道照相起來感覺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