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匆促的決定下
我去逛了潮州的年貨大街了
在鴨鴨的提議下

這個年貨大街
只從除夕到初三4天而已
今天剛好是最後一天呢

中午接到鴨的電話
決定了火車時間
到了1點多就在隨性的準備下
踏出了家門
由媽咪載我去火車站

原本以為我可以自己騎噗噗去潮州的
可是媽咪不放心
所以我就不能這樣做
其實
媽咪根本就不清楚我的實力拉


回歸正題
2點到了潮州火車站
回打電話給鴨
不小心按到她家裡電話
吵醒了她媽
真是不好意思

等了將近30分
豬豬才珊珊來遲
結果一碰面就給我去上廁所
想說她們再不來接我
我就自個兒再坐火車回家去的說

到了年貨大街入口處
遠遠的就看到鳥頭很囂張的比了手勢
也不想想是誰害我等這麼久的

這次來的人有
鴨,鳥頭,鳥頭妹,豬,me

原本聽姊說
年貨大街沒啥東
不過
實際上還蠻多東的說
害我逛到腳酸了
原本預計2個鐘頭的行程
硬是逛到快4個鐘頭

年貨大街真的賣很多東西
雖然很多攤販是重覆的
但是還是很熱鬧
大街大概分了3個主要通道
應該拉
因為我已經晃到分不清東西了


一開始就買了什麼丸的食物來吃(忘了啥名拉)
在某豬的脅迫下
接著就左瞧瞧右摸摸的
邊看邊走邊停
我看到一家寵物攤
有好多小小小兔子
超可愛的
忍不住摸了幾把
毛真的很柔軟
雖然豬說摸過兔兔的手不能再碰她
不過我還是照碰了拉


有買了可麗餅
看鴨投籃
成績還不錯

看鳥頭夾娃娃(雖然一直沒夾到)
自己也下去玩(也沒夾到= =)
看陌生人玩(夾到一隻娃娃狗,真厲害)

去了項鍊攤
跟著看項鍊
把還不錯的一直屯積起來
大家都有買
只有豬沒買
原本還說要買的呢

鴨買了包包
鳥頭也買了包包
我原本有看中一個在拍賣攤旁的包
不過最後還是沒買
現在有點小後悔



鳥頭跟她妹
一個買了娃娃鞋
一個算是A到了娃娃鞋

鳥頭妹真的買了很多東西呢
不愧是台北人拉

我一直想買手錶
晃了好多攤
都沒我要的
而且感覺現在好像在流行大鏡面的手錶
個個都在比大小的樣子
讓我沒能下手買
一直都在想著說如果放口袋一定很不方便
我想著一定要買到一個拉
在不久的將來



出了大街口
已經是6點多了
我的火車是6點47分
還有20幾分要等
之前已經等了快30分
這次還要再等20幾分

原本以為是準點
結果好死不死又給我誤點
拖了10幾分
我差點暈倒
但是最後還是平安的回到家了



這次的年貨大街真的挺不錯的說
下次我還想要去逛
要記得來約我喔
豬豬
鴨鴨
鳥頭兒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