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陪著姊姊去

探路


因為姊姊要去考試
而考試的地點是在
高雄市左營的福山國中

在網路上查了很久
不過
也沒有一個比較正確的資訊

不過
其實考試通知函就已經有給予交通參考路線
但是
還是有所疑惑
怕到時候不會坐
而耽誤考試時間
那就不太好了

於是
我便跟姊姊一同去高雄探路
由於是姊姊邀我去
所以
姊姊便幫我出車資跟餐費^^

到了高雄
便跑去找92號公車
原本以為在火車站前面那個公車站就會有站牌
結果繞了一圈
還是沒找到

於是我就跑去找地圖
發現92號是在公車站的旁邊
舊名佳美的前面

於是又趕緊跑到那
深怕沒趕上公車

等了好久好久
約快1個小時
公車依舊沒來
所以我便跑去問售票人員
想不到那個售票人員也挺兩光的
完全不知道那班公車何時會來
只叫我們繼續等
公車一定會來

於是無奈之下
只好回到那站牌


想不到
快回到站牌時
公車就這麼剛好來了
實在是讓我們嚇一跳
差一點又錯過這班車

一上公車後
我跟姊姊就戰戰兢兢的
深怕會錯過要下的站牌
一路上嘰嘰喳喳的
好像還引來後座的男生側目XD

到了要下的站後
原本以為福山國中可能要走很久才會到
不過
事實上
走路不到1分鐘就到了
實在很近
還算不錯

去大門口探了探後
就準備要回家了
可是
那附近會經過的公車
只有92號= =
而且車次好像又少的可憐
我和姊姊只好繼續在那兒等


幸好附近有7-11
我們便去那買了食物充飢

不過
其實等沒多久
就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
而且
雷聲轟轟
嚇都嚇死了

幸好有可以躲雨的店家
剛好設在站牌前

我們去了小7兩次
第2次是去借廁所
不過
上廁所時
也是超擔心公車會棄我們遠去

之後
再回到站牌
前前後後也等了1小時左右
我們終於看到了公車
真的是挺開心的

而坐著公車
越近火車站
便越來越沒雨
到最後根本就出太陽了
= =

公車繞過新堀江才回火車站
原本有點想去逛一下
不過時間不太夠
所以我便放棄

回到火車站
先去看了回程時刻表

想不到姊姊被火車站裡頭
一個賣許多娃娃和小飾品的一間小小的店給吸引
所以
看完時刻表後
我們便去那看了一下

這一看也是不得了
我眼尖的看到姊姊喜歡的史奴比身邊的那隻鳥-糊塗塔克
便進去店裡瞧了一下
有2種造型

1個是牛仔造型
另1個是胸前抱著愛心的造型

姊姊喜歡前者
我也比較喜歡前者

在我的鼓動以及店員的鼓吹下
姊姊便買了一大一小
原本是570
後來
店員便幫忙減價
只要520就可以了

在幫姊姊看娃娃的同時
我也看上了一隻小兔兔
它的毛摸起來很柔軟
整體給我的fu也不錯
不過還是很猶豫要不要買下它

最後
多次詢問姊姊的意見下
我也下手了XD

離開那間店
我們又晃到光南去
買了幾樣東東後

便又回火車站
準備搭車回家
而在搭車前
還十分緊急的
跑去麥當當買了套餐
哈XD

就這樣
陪著姊姊的探路之旅
就此完美結束


幸好
回家睡覺時
腿不會酸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