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聽到你從電話那頭告訴我「悔恨不該走入演藝圈」
作姊姊的我心頭一緊,鼻子酸酸的,但我不能讓你知道我在哭
家裡已經牽絆你太久太久了
在你正準備展翅高飛的時候
我們怎能再次阻擋你的夢想
一次又一次的沉默,換來的是愈來愈誇大不實的報導
一次又一次的低調,換來的是把你推入黑暗的地獄
一直想給你最好,最安全的路,你卻是這麼的不聽話﹗
一次又一次的思考,家裡安排你走的路,錯了嗎﹖

現在
看到你的處境,我不禁要問自己,難道真的錯了嗎﹖

恩情從那來﹖以前沒有,難道要從現在開始報答嗎﹖
一句「我不放人,別來擋我財路」
大哥的氣勢有,但大哥的尊嚴,我看不到
請問您是以何種手段拿到那份合約的﹗
您常掛在嘴邊的道義如今何在?

從沒見過面,不懂你為何一直放話,製造空董照顧宗緯的假象
我是不懂演藝圈,但我知道演藝工會
工會到底是保護藝人,還是跟黑道掛勾
讓黑色的手伸進演藝圈,讓藝人任其隨意宰割

宗緯在華研成長,一路走來,我們最放心最信任的還是華研與金星製作
對華研與金星製作單位我們只有感激
甚至在你們最後一刻放棄宗緯,我們還是感謝華研與金星對宗緯的照顧
因為明白你們的無奈與不捨,我們又何嘗不是同樣的無奈與不捨

不期望宗緯成為陶吉吉第二
只希望未來他的路平安渡過
迫於無奈
能夠的話
請讓真正動人心脾的歌聲,傳唱在仍有「公義」的社會裡



從來沒有空董替楊家買房子的事
我們家再窮,也不會賣兒子賣弟弟
請媒體不要再亂寫
我們已無法忍受

弟呀...
一路走來,我看你幫人多,幫自己少
為他人著想多,為自己著想少
你告訴我要愛星光幫的每個人
現在的你還好嗎?
你有為自己多想一點了嗎?
我不相信,設局簽下的東西,會牽絆住你
回來吧!
就算在不同的領域
你也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

----------------------------------------------------------------


不知該說啥
人越紅
是非也跟著越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