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鬧鐘耍我

鬧鈴一下子壞掉一下子又好
讓我哭笑不得

之後
換了電池
一切恢復正常

原來
鬧鐘故意弄我
只是它所發出的求救訊息
它希望我注意到它的異狀

以後
我會注意的












第一次
正式
去吃丐幫滷味

便拿到
"執法長老"

哇!!
長老級耶

裡頭最高的階層之ㄧ

還算不錯啦























車禍

發生在
一瞬間

晃神
腦筋一片空白

撞上去
也只是一瞬

煞不及
停不住

左右為難

幸好
沒大礙

只是
車車受了

重傷

真的是不好意思QQ












全家

店長人很好

一個好人

而且

終於

好像

買的到

霹靂的雀巢

覓了許久

也有點倦了

麻豆的小7

我對你

還真是又愛又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