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_N更新日期: 2007/01/28 12:26 記者:陳珈螢







藝人許瑋倫發生車禍前,當天下午正好接受平面採訪,拍攝過年特輯。許瑋倫特地到朋友剛開的日式料理店,親自下廚做菜,沒有到當晚就發生意外,最後還是不治,讓店老闆相當難過,直說「我還記得她的笑容。」


端著盤子,展現自己的手藝,許瑋倫出車禍當天下午,就是和平面媒體拍年菜特輯,沒想到晚間就發生意外,讓店家很震驚。日式料理店老闆陳榮謙:「我聽到我也不敢相信,我之後打開電視,看了之後就是非常的難過。」


當初許瑋倫就是拍攝TVBS-G偶像劇「惡男宅急電」,和日式料理店的老闆陳榮謙成為朋友,因為陳榮謙當時就是執行製作。


料理店才剛開3個多星期,許瑋倫親自下廚,友情宣傳,還留下簽名,讓老闆很感動。陳榮謙:「她應該很快就上手了,對啊很快,其實她在我這裡,待不到2小時她就走了,那時候的笑容,還在我的腦海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