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基金‧部落格    分類:讀友分享集     引用    2009/05/02 11:05

 

死小孩  《一定瘦‧分享》  分類:一定瘦天地        2009/05/01   發表 

 

七七四十九天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某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死小孩的部落格荒廢太久。
很快很快的,七七四十九天了,我的體重足足少了 12kg(上星期五測量的)。
49
天以來,從一開始的不熟悉,漸漸變的越來越了解,所以我現在要以我了解到的《一定瘦》,做一個專為新手的〔Q and A〕。

一: 【不餓則停】

   「不餓則停」這話,很妙!老實說,我也是到最近的 一兩 個星期,才
  有很明確的認知。其實,不用以字面的意思去解釋,用身體去詮釋,那才
  是好方法!
   此話何解?在《一定瘦》第一個星期開始,起初抓不到份量,而吃進過
  多的食物,大概每天早餐都吃一個漢堡 + 一個飯糰的量,我都認為,要
  吃這樣的量,才夠!直到上星期某日,我突然發現這個問題的癥結,所以
  我就把這份量,減為一個漢堡的量。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到中午
  前,並沒有餓的現象。

此時我的疑問是…,「身體不餓」,我就想了一下這個問題,是不是
  我每天其實早上都吃的太多。
我並沒有吃到撐,也沒不舒服,但我的確
  吃太多。所以,重點是,建議大家,以增減的方式,以兩餐中間不餓為
  準,去嘗試自己所需的量。


    做了自己就知道,別一直苦苦煩惱,是不是吃太多太少?身體會告
  訴你,餓了,就是吃太少,那就多吃一點;不餓,就可以減少一點量
  ,減少身體的負擔。

二、 【體重未減輕或感覺沒有改善】

    這點,大家可以不用急,每人身體受到的待遇,實在太不相同。每個人
  都是特別的。

    有些人,身體狀況比較好,所以反應的快;有些人,身體比較差,
  所以執行初期,見不到反應。身體要有足夠的營養與能量,他才有力
  氣反應。

    咳嗽、流鼻水、長痘痘、排痰……,都是很好的反應,體重,是其次。
   上上星期,我的期中考週(我的期中考,掛了…),因為身體好轉到一

  個階段,開始不斷的排痰、咳嗽、流鼻水…,那星期好轉的快死掉==。

  但那星期過後我的身體,回報的聲音,卻是令我驚訝!跟著我長

的過敏與鼻塞都沒了!~光這點,什麼都夠了!

    其實,在《一定瘦》中並沒有停滯這回事,只是沒注意到或是他的
  力量還不夠,所以無法讓你知道,身體還是不斷在好轉。
   體重,算什麼!不過是庸人自擾。用心體驗,身體的反應,有時或許
  是自己沒注意到,千萬不要就這麼放棄。這麼多人實施都有用,上天
  不會丟下你一個的!
有這麼多人給你靠,還怕什麼呢 ˇ

 或許,這文看起來沒什麼,但是,這都是我親身實行與用心體會後的感想。希望,能幫到新朋友們!

 

《一定瘦》‧第七七四十九天



※本部落格中之文章、資訊、問答、分享、回應、留言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kVMQxcCdHBNVQ9qnVSoG/article?mid=14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