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晚很晚睡
但今天可是8點多就起來了
大概是我那想要吃早餐的願望促成的吧

廚房的餐桌上
依舊是媽媽煮的稀飯
而且是超稀的那種
我本人比較喜歡濃稠一點的說
因此為了隔天早上的早餐探路
所以我就出發到村子目前唯一一間有賣早餐的店出發

去到那邊
發現早餐的種類實在是少的可憐
不是土司就是厚片
再加沒有什麼選擇的漢堡
實在是讓我不知從何選起
最後我點了一份火腿蛋土司而已


去買早餐前
就先把黑糖水給喝一半
回來再把另一半喝掉
畢竟要"先飲後食"嘛
然後我再慢慢的開始吃土司早餐

其實吃完後
我真的覺得其實不是很夠
雖然想要再吃粥來補一下
但是又覺得有點反胃的感覺
因此我也就不勉強自己了

雖然是要吃的好
但還是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來吃會比較好




中午是吃飯湯
我原本還在想說如果是飯湯的話該怎麼吃
最後我決定還是先弄成一般飯湯該有的模樣
然後再慢慢的把裡頭的湯給喝完
這樣飯也會有濕潤的感覺
不會難以下嚥了
接著吃了幾顆花生


下午的時候
姐姐煮了水餃
所以我也跟著吃了6顆水餃
吃之前喝了幾口水
吃的時候盡量專心



晚上則是媽媽的豐盛料理
我就先喝湯了
原本以為家人會覺得奇怪而追問
想不到並沒有
也因此我變成最後一個吃完飯的人
我整個過程中可是有細嚼慢嚥
以前都覺得做不到
但其實只要專心吃食的話
就可以蠻輕易的去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