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一定瘦才第4天
我覺得我已經少做了幾個重要原則

第一個就是早餐吃的好
現在早上起床的時間不一定
但是大概都是9點左右

之前有聽過
血液流過胃部的時間是早上7點到9點
所以早餐最好在這段時間吃

若是照這個原則來做
我應該要在這段時間內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可惜我都是9點以後起來
雖然有吃早餐
但都是媽媽準備的白粥+魚鬆而已
已經吃的有點反胃
而且這個很快就會餓了

所以
我一定要想辦法改善這樣的情形
除了早點起床之外
就是要到附近的店買早餐來吃
這樣我才能夠儲備一整天的精力
雖然我根本一整天都沒在幹嘛XD


另一個就是專心吃食
這點對我來說也是一大罩門
尤其是在晚餐時段
我已經習慣把晚餐盛到客廳邊看電視邊吃
我家人也習慣了
若是這時候回歸餐桌上
我自己也是挺不習慣的

所以我就盡量讓自己可以專注的咀嚼我的食物
而且一次一種食物為主
我發覺
這樣子我反而可以做到坊間所說的每口飯咀嚼20下以上
也算是專注吃食的優點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