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釋雲生還是死了
重點是有點致命一劍是泰逢所刺
不過
這個好像是釋雲生和泰逢之間的計策
我原本還以為泰逢被玄貘控制住了
反正
釋雲生以他的死來開啟一連串的計謀

也因為他死了
霹靂又多了一個傷心的女角-蘇苓
不過
這也是無可避免的事


所有的殘缺
也許夢裡
才能圓滿


二.
赭杉軍和新角色-風肆險(也就是從滅境出來的那位)一起擒拿天來眼
由風肆險設下三方佈陣
最後終於擒住天來眼
天來眼提出一個條件交換魔寶大典
就是要讓他恢復原來的面貌
赭杉軍因此找上緋羽怨姬幫忙


三.
劍聖終於提到了吞佛最後一句話-極封靈地
他向怨姬詢問

另外也問了新人物給他的劍帖
怨姬看來很緊張


之後
劍聖便出發至極封靈地

在那裡
剛好銀煌朱武也去了那
極封靈地是神州四柱之一所在
朱武去那兒探探

朱武原本有讓他的屬下攔住劍聖
不過
怎麼可能攔的住呢

因此在特殊入口要封閉的最後一刻
劍聖也跟著朱武進入了

特殊入口之後
另有一片天地
空間會變來變去

2人因為差那一刻進入
所以出來的空間便不一樣

2人在了解空間的構造後
就開始鬥起來
朱武還覺得劍聖是個任性的人
在這樣的空間內還很固執的要跟他過招

我也覺得劍聖真的是個很任性的人


最後2個人終於遇上
準備展開一場決鬥

四.
不二做跟卓東來(地獄島總司刑)有過恩怨
好像是2人之間經由協定為了一種藥物展開決鬥
贏的人可以拿走那藥
最後是卓東來輸了
也因此讓他原本可以痊癒的兄長死亡

之後這條線會怎麼走呢?

五.
素素持續的交代後事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
素素竟然和東宮神璽是好友
反正霹靂要怎麼寫都是隨他啦
但是我很高興東宮神璽以後應該會為了素素替正道出一點力吧
素素交給了他一個錦囊
稱為素素之最後底牌

之後素素去看了葉小釵
交給了他3封信
要他幫忙轉交
素素也希望葉小釵可以早點恢復
再一起並肩面對各種難題

完成這最後一件事
素素便慷慨就義
讓不二做殺死

在他死前有給了不二做救活他想要救的人一個新方向
一個新人物以及一個錦囊

素素就這麼死了
不二做便遵循最後遺言
將他的遺體送至嘯天峰
不知道這樣的舉動是要做什麼
會是素素復活的關鍵嗎

在不二做運送遺體的途中
魔界派了很多人馬要來一探真假
但是當然都被不二做給打退了

當不二做到達嘯天峰後
東宮神璽及赭杉軍也出現在該地
他們不知會做出什麼舉動

六.
天草找到了飛很遠的伊達
伊達生氣的說天草一開始就打算騙他
天草說:哪有啊,我不是說過,龜兒子的意思跟巴格野魯差不多
伊達:喔~(恍然大悟的感覺)
這時候天草跟伊達說了全名

想不到天草真的是日僑耶
我一直以為他是中原人

之後2人一同再去尋找劍聖


(在劍聖前往極封靈地途中所遇之事)
劍聖二度被路人攔截阻殺
而伊達跳出來撿手尾,事後還問劍聖,自己的武功如何

劍聖:你比不上他(指天草)
你的劍法不如他

伊達:啥...你講我的劍法比不上他

天草:這是專家的評語,我看應該是有準啦

伊達(不滿到發抖):我想也是,因為我是你教的,輸給別人,也是正常的事情


劍聖..劍氣一爆

伊達:哇~~~(飛了出去)

天草:這次飛得比上次還遠的多了喔~~


這2個真的是一對寶耶
不過伊達好像吃比較多的虧說
哈XD

七.
秦假仙不太順利的見到了黑狗兄
黑狗兄跟他說他的運氣被偷走了

秦假仙的阿爸文不通便跑去找偷走秦假仙運氣的紀不住
準備讓他死

八.
斷風塵身上好像有明聖天書

他跟玄宗的恩怨
日後應該都會被算在赭杉軍身上
來場決鬥是避不了的吧


九.
識界終於拿到素素的心
於是
識界人馬準備一舉進入人間界了


期待劍聖與朱武的決鬥
超期待下一集的
要2個禮拜後才看的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