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25 年前,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女孩,在放學途中遭到殺害。小女孩才剛寫了一封信,準備給十年後的自己,沒想到卻匆匆結束了短暫生命,無緣閱讀。

         女孩名叫 葛城 佐智繪,是同班同學鄉田亮二(江口洋介飾演)的初戀對象。亮二從此背負著難以平復的心靈創傷,之後更代替意外身亡的大哥,繼承家業成為醫師。然而當這樁懸而未破的案件,在 15 年後追溯期滿之際,亮二突然決意為自己而活,離開醫院、啟程前往法國。

         2008 年,法國。亮二已經成為國際刑警,即將回日本進修。他不但在巴黎刻意接近前來旅遊的佐智(廣末涼子飾演),分手時更表示:「我們一定還會再相遇」。當亮二回國後出席小學同學會, 25 年前遇害身亡的「她」卻突然出現了:我是葛城佐智繪,我還活著 … 

----------------------------------------------------------------------------------

        這是一齣有點推理懸疑的戲,也有點是因為廣末涼子主演,所以才讓我想看這齣,結果一看也真是欲罷不能,每集的結尾都會出現一個嫌疑犯,讓人搞不清楚到底誰是兇手,最後兇手出現的時候,也真的讓我大吃一驚耶 !

        廣末涼子的哥哥是 堺雅人演的,一開始就覺得他的氣質挺特別的,後來看篤姬之後,就迷上了這位日本男演員拉^^

        我也同時在看戲的過程中,迷上了這戲的背景音樂,實在是超好聽的,也很有懸疑的氣味唷 !

        總而言之,只要按部就班的去看,一定會看出興趣的拉,呵^^



土豆網---三角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