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約翰康斯坦汀曾經下過地獄又回到人間。

他生下來就擁有他不想要的天賦,他能夠辨識藏身在人世間的混種天使和惡魔,
康斯坦汀(基努李維飾)為了逃避這種能力給他的折磨,於是選擇自殺一途。
但是他在自殺失敗之後被放逐在天堂與地獄之間的人世間,希望能藉由向地球上的魔鬼爪牙宣戰得到救贖。

但是約翰康斯坦汀並非聖人,他逐漸對人類世界以及上帝感到失望,
於是自甘墮落,開始酗酒,並成為一個唾棄英雄主義的墮落英雄。
他會為了拯救你的靈魂而戰,但是他並不要你的崇拜或感激,
更不要你的同情和憐憫。

他只想逃離這個世界。

當一個懷疑他的能力的女警探(瑞秋懷茲飾)不得不找他幫忙調查她
摯愛的雙胞胎姊妹的神秘死亡,他們就進入洛杉磯的地下,
一個充滿妖魔鬼怪和天使的世界。

他們遭遇一連串超自然事件,並決定攜手合作,不計代價尋求心靈的平靜。



----------------------------------------------------------------------------------

以前就曾經有聽過這部片
不過一直沒機會看

剛好華視有在作
因為曾聽過片名
再加上女主角我看過
所以我就想說看看也沒差

一開始蠻刺激的
就剛好有人被附身的樣子
於是便做出驅逐的相關儀式
那個鬼怪真的有點恐怖
有讓我嚇到


這片子偶爾也帶點幽默


一開始我不知道女主角是雙胞胎
後來才藉由對話知道


我很喜歡最後面的一段劇情

就是女主角被抓去當作撒旦之子來到人間的通道媒介
而大天使百加列是陰謀者
虧我前面還以為她是好人咧
她被康斯坦丁召喚出來幫忙時
就露出了她的本性
把康斯坦丁給鎖到另一間房
自己拿著可以讓撒旦之子出來的錐子準備刺殺女主角
康斯坦丁為救女主角
於是又再一次自殺
希望引出撒旦出來

而撒旦也如他所願的出現了
同時時間也跟著靜止
我很喜歡撒旦出現的那一個片段
感覺就像是個救星出現般
雖然他不算是好人啦
而且出現目的也只是為了接康斯坦丁去地獄

康斯坦丁跟撒旦說明了現在的狀況
撒旦原本不相信
不過因為隔壁房就有證據
撒旦便半信半疑的過去

真的看見了自己的兒子在那裡
於是他不僅把自己的兒子給趕了回去
還把大天使加百列給消滅
大天使直到最後一刻都認為自己沒有錯而請求天父幫助她
不過天父當然沒有幫助她

之後
撒旦就回去問康斯坦丁有什麼願望
康斯坦丁就要撒旦放女主角的妹妹靈魂回到天堂去
然後撒旦就準備要帶康斯坦丁回到地獄去
不過由於康斯坦丁犧牲了自己
於是他的靈魂可以到天堂去

撒旦很生氣
所以就把他之前抽菸抽壞的肺給弄好
硬是要讓他繼續活了下來
這樣
才有機會讓康斯坦丁到地獄去
真的是很可愛的撒旦耶

-------------------------------------------------------------------
以上有大部分都是好久以前寫的
2008/5/16寫的
好像也沒很久吼XD

剛好最近又有看到一次
所以就補齊囉

還不錯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